查看: 431|回复: 0

陕西合阳一女孩景区卖气球遭驱,合阳县反省:已批评教育涉事安保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发表于 2021-5-7 2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针对网传 " 陕西渭南市合阳县南社秋千谷一小女孩卖气球遭城管没收并驱赶 " 一事,合阳县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 @合阳发布 5 月 7 日下午发布消息称,舆情发生后,合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和镇村立即进行核查处理。
经调查,南社秋千谷景区属合阳县黑池镇南社社区投资建设的一个 3A 免费景区,景区设有专门小商品售卖(包括气球)区域。" 五一 " 期间,秋千谷景区吸引了周边大量游客,景区管理压力较大。5 月 1 日,南社社区油王村村民王某携孙女在景区入口售卖气球,遮挡了景区健康码,影响了游客正常进出景区。景区安保人员要求王某将摊位移到指定区域,双方意见不统一,遂发生了网友反映的一幕。
虽然王某不按要求到指定区域摆摊设点,客观上影响了游客正常进出景区,但景区安保人员也存在工作方法简单、不注意社会反响,特别是未考虑到对未成年人的心理和感情伤害等问题。合阳县责成相关部门和镇村对涉事安保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景区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加强内部管理,注重文明服务,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并积极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取得了王某的谅解。
同时,在这次舆情应对中,也反映出该县舆情发现不及时、回应不主动、态度不端正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县一定要加强舆情意识,及时处置应对,准确、真实地将事实真相回应给大家。也真诚欢迎各位网友继续关心关注合阳发展,随时监督批评该县的工作。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澎湃新闻 庄岸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