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卡塞米罗:今天的失利证明了之前皇马的成就多么了不起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6 10:2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5 月 06 日讯 ? 皇马中场卡塞米罗在与切尔西赛后接受了 Moivistar 的采访
今天的比赛给人的感觉就是,皇马完全处于下风,切尔西全面压制了皇马
我觉得签 25 分钟皇马还是踢得不错的,本泽马有更好的机会,但是之后的比赛,没什么可说的,对手踢得更好,他们的机会更多,没什么借口。
我觉得没有回头路了,我们现在需要考虑联赛了,接下来还有和塞维利亚的比赛。
大家都很失望,失去了一个进入决赛的机会。但是切尔西踢得更好,他们实力更强,我们能做的就是恭喜他们。
对于你们来说,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怎么尽快振作起来:
不仅是我们,对于皇马来说,我们必须尽快振作起来,考虑下一场比赛,我们大家都很失望,都很难过,这场比赛很重要,这个赛季我们付出了很多,伤病,病毒,主场没有球迷……但是怎么说呢,对手踢得更好,我们努力了,没有借口。现在需要考虑和塞维利亚的联赛了。
过去两年皇马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连续无缘决赛?
我觉得今天更加证明了,之前皇马的成就是了不起的成就,因为赢得欧冠很艰难,每场比赛都非常艰难,今天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现在需要思考和塞维利亚的比赛。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