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克鲁伊夫:中超总是场面占优却输球;广州遭遇不顺会更拼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5-2 05:1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5 月 01 日讯 ? 明天 20:00,深足将在中超第三轮对阵广州队。赛前,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介绍了相关的备战情况。
介绍备战
两场比赛间隔时间较短,我们已经做了上一场的分析总结,为下一场做好准备。广州队是过去十年中国足坛最强的球队,但我们动力很足,会尽全力踢好比赛。
如何看待广州队遭遇到的问题?
我们很清楚,当一支这么强的球队遭遇到开局不顺的时候,他们会更危险。我相信他们一开场就会全力拼搏。因此,我们需要更加集中注意力,心态上也要做好准备。当然,我们也会毫无畏惧、充满勇气的去比赛。
谈论进攻效率的问题
通常来说,数据占优、主导比赛、更多控球的一方往往赢得比赛的概率会更大。但这在中超往往相反,占据优势的一方却最终输球。这种情况在很多时候找不到原因,但在这里很常见。作为一名外籍主帅,我需要适应中超联赛特点。在中超,很多时候要做好效率,对阵青岛我们有 25 次射门,却没有足够的效率转换,最终没能拿下比赛。所以,我们需要更加努力认真,做好准备。首先做到不犯错,同时提升进攻端的效率。
和广州队相比,谁的压力更大?
我觉得这是比较奇怪的问题。我们看一下对手这么多年取得的成绩,再看看我们,这就显而易见了。我们是成长中的球队,而对手是顶级球队。我们有雄心,有想法,但是分析各种情况的时候应该现实一点。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