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2|回复: 0

上海楼市再出新政:楼盘认购时间延长至7天,认购前需公示3天

[复制链接]

380

主题

380

帖子

1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0
发表于 2021-4-25 14: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楼市再出新政。随着今年第二批集中批量供应房源上市,上海商品房销售秩序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
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房管局获悉,在商品房方面将延长认购时间。所有上市销售项目,认购时间由原来的 5 天延长至 7 天。其次,提前公告信息。所有上市销售项目,至少在认购前三天," 网上房地产 " 将公示该项目认购地点、认购时间等。第三,规范认购材料,规范认购所需材料清单,并在认购规则中明确。最后,还要严格销售监管。凡发现开发企业设置障碍 " 筛选 " 客户等违规行为,加大整治力度。
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 " 网上房地产 " 显示,近期上海将上市一批新建商品住房,这是自 " 沪十条 "" 沪七条 " 等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落地以来,第二次以集中批量供应的方式推出房源。据了解,这批房源已完成价格备案,即将 " 领证 " 上市销售。
该批房源 47 个项目,总面积约 156.7 万平方米,共计 13,969 套,分布在宝山、浦东、松江、虹口、静安、黄浦、青浦、奉贤、金山、嘉定、闵行、崇明等 12 个区域。这批房源中大部分为刚需盘,单套面积 100 平方米以下的占比约三分之二,31 个楼盘的备案均价低于每平方米 6 万元。该批房源中,一年内续盘项目 27 个,同类型房屋备案均价均未上涨。






栏目主编:张奕 本文作者:戚颖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