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赵丽颖离婚,冯绍峰彻底输了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4 00:2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赵丽颖和冯绍峰离婚了!


冯绍峰也紧跟其后:


结婚原因是因为工作,离婚原因也是因为工作。
结婚时浓情蜜意,离婚时聚少离多,仿佛是很多明星夫妻跨不过去的魔咒。
啊,在此之前,他们离婚其实早就有兆头了。
首先,赵丽颖和冯绍峰其实已经很久没有秀恩爱了,同框也很少。
赵丽颖带着儿子逛街,但却不见冯绍峰其人。




还有当初很多人猜测婚变的赵丽颖发文:" 再见老公 ":


其次,有网友发现冯绍峰在同一时间段狂删微博,一晚上大概删了一千多条:


留下的微博时间间隔变得很长:


因为冯绍峰上一次狂删微博,还是在他和倪妮宣布正式分手的时候。
粉丝站出来澄清,说是因为拍摄新电影压力太大,导致了冯绍峰情绪崩溃:


冯绍峰好像总是传出这样那样的情绪问题,但赵丽颖这边,是紧锣密鼓的复出,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


各种代言,综艺:


一边是刚生完孩子就要努力出来工作的妻子,一边是妻子在分娩坐月子期间各种情绪崩溃热搜的丈夫,这两者结合起来看,难免觉得冯绍峰真的不太懂事吧。
赵丽颖与她的外表不同,她的骨子里是独立、刻苦的。她明白生命这场战斗,只能自己拿起武器去战斗。
但冯绍峰的心态反而是比较浪漫幼稚、情绪化的,他总是需要伴侣奖赏、回应关注,两个人在婚姻里的关系,频率很不同。
比如经常在赵丽颖面前哭:


就,很不搭啊。
两个人不是在同一个战壕里并肩战斗,反而更像是赵丽颖天天出去冲锋,回家不仅要自己舔舐伤口,还要照顾冯绍峰的脆弱情绪。
这样的婚姻关系,又能维持多久呢?
所以这场离婚,更像是赵丽颖发现冯绍调离了她的梯队,被她裁员了。


赵丽颖的人生从来不易,冯绍峰更像是那种轻而易举的成功,完全不是一个赛道。
赵丽颖是标准的农村出身,在访谈节目里,她还聊起了自己小时候掰棒子的经历。


19 岁的赵丽颖参加了雅虎举办的搜星比赛,她获得冯小刚组的冠军,参与了广告片创作,算是正式出道了。


但在成名之前,她却丝毫没有蹭冯小刚的名气,整个人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努力演戏。
反而是成名之后,在晚会上偶遇冯小刚时,他对她赞不绝口。


而出道十年,赵丽颖演了很多年的配角,丫鬟、女儿、农村姑娘。
这些戏路很窄、发挥空间少的角色,她每一次都格外珍惜,认认真真地演好。
直到她走红近几年,还有人因为她的长相、出身、演过的戏骂她土。


成名后回忆起当年的情景,她一脸苦涩:


甚至在现场被导演骂像 " 猪 " 嘴,也不敢吭声:


翻看她的作品,有一部戏叫《夫妻一场》,主角是她现在的老公冯绍峰,而她演的是个小角色英子。


那之后于正在《锁清秋》里,让冯绍峰搭档安以轩,赵丽颖仍然在剧中演丫鬟。
两个人遥遥相望,一个是光环加身的大主角,一个是黯淡无光的小配角:


再之后是赵丽颖参演了《新红楼梦》,




她在里面终于有个好一点的角色,邢岫烟,但角色也并不出彩啊:


说起她和冯绍峰,很多人都以为是《西游降魔篇》和《知否知否》让他俩结缘,实际上他们一共拍了 7 部戏。
而赵丽颖一路逆袭,从丫鬟甚至毫无姓名的角色,一跃成了光彩照人的大女主。
两个人的路径很不一样,冯有人捧一直演主角,但赵真的是一点点的拼上来的。
这两种人生,互相都很难理解彼此吧。
赵丽颖在大红之后,即便有媒体传她身家四亿,但仍然是出了名的节俭。
出门在外不端架子,排队坐经济舱:


早期在微博发言,更是毫不做作的抵制营销号帮她卖惨,又刚又直。
号称自己努力自己的,不要自艾自怜。


她的性格从头到尾都是那种倔强的,永不服输的,表面上看起来柔弱,但内心很刚强、有主意。
比如她在没红之前,有人建议她调整一下脸,说圆脸演不了主角。
但她就是倔,要逆天改命,要挑战规则。
她说:
我不明白一个演员的价值,为什么要因为脸型而被定义。


即便有多少人嘲她没读过多少书,但她依然不服输,就像哪吒,就是不服。
但她也格外珍惜自己的羽毛,想红有野心,可是永远不走捷径:


她野心昭昭:
" 我当时心里就暗暗的发誓,别让我抓住机会,一旦有,我一定拼命抓住。"


在这个人人都幻想 " 一夜爆红 " 的时代,赵丽颖身上有种 " 静待花开 " 的坚毅。
哪有捷径呢,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吧,总要走出自己的路。
她从来不辜负自己,一年 365 天,她 360 天都呆在剧组,扎实磨炼自己的演技。
拍动作戏,吊威亚、骑马亲力亲为。
甚至扭伤腰:


有男演员盖章:每一部戏,都实打实,用高标准要求自己。






为了能演好《楚乔传》,她在沙漠里打滚,一直被拽来拽去,其实她那时候已经很红了,完全可以找替身。




别人赞赏她敬业,她只是说自己已经足够幸运。








也确实,足够努力,也终于被上天眷顾,得到了这份幸运。


赵丽颖不是恋爱脑,她从泥泞里爬起来,格外珍惜自己的一切。
她说:
" 我相信你和我喜欢你完全两码事,只要劈腿了,我喜欢你也照样分手的 "。


但在关系里,她也很享受恋爱,为对方付出:


在和冯绍峰的婚姻里,长得软萌的赵丽颖,才是家里最有话语权的决策者。
而冯绍峰是要求抱抱、求举高高的粘人精:


而且赵丽颖也是那种反矫情达人,看到冯绍峰哭,更是不留情面让他先看孩子!
赵姐不就是我们最喜欢的那种大女主吗,很清醒很务实。
冯绍峰在这段恋爱里一直是跟着赵丽颖走的,在节目里冯都很心酸、很患得患失,觉得赵丽颖也并不是真的喜欢自己:


赵丽颖的强大,或许就是把这些儿女情长根本不当回事吧,一心搞事业。
而就是这样不把婚姻感情当成多大的事,才让冯绍峰这种浪漫浪子一直脆弱卑微。
赵丽颖就是那种反传统的女性,从泥潭里飞上枝头,她注定更加务实、更加强心脏。
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她每一次新剧杀青后,都会拍一张背影来纪念。
新剧《有匪》是散发着勃勃侠气的剑客:


《楚乔传》:


《知否知否》:


这些胜利者姿态,是她自己小小的仪式感,用来告诉自己,这一切自己都做到了。
这种精神一直鼓舞着我,要当生活的胜利者,永远要努力工作。
用这种背影告别过去,迎接新的生活,真是太让人心生好感了。


但冯绍峰能理解这种倔强与不易吗?
赵丽颖野心外露,永远不止于此。每一个阶段,她都在成长。
她不是一个包包就能哄到、几句甜言蜜语就要生死相随的单纯女孩,她是一个有明确目标要成为大女主的热血侠女,她珍惜自己,她审时度势,她敏锐坚强。
她告诉我们,要默默蛰伏,要厚积薄发。




她用各大奖项和收视率,默默完成了对 " 出身、现实 " 的复仇。
如果男人有英雄梦,那么,女人也有。
而我们也应该学习,她身上这股倔强,我命由我不由天!
离婚了,对赵姐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世上所有的分离,其实都是好事。
祝她新生。
*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