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解封一周年报道第二集:白衣执甲返沙场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63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9 02:5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 我是一个特别的疫情亲历者,也成为一段特殊历史的见证者。此时此刻,我的家乡武汉已经完全恢复了生机,我看到了樱花,更看到了希望…… " 这是 "90 后 " 武汉姑娘阿念的一段独白,她是武汉市累计报告的 5 万多名确诊患者之一,她将武汉的记忆碎片写成《武汉女孩阿念日记》,感动了无数人。
在援鄂抗疫凯旋一周年到来之际,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联合 MED 24 医学传媒团队,特别制作了武汉解封一周年的视频报道《江城樱树下的重逢》。让我们跟随阿念的脚步,通过她第一人称讲述和实地采访,走近这场伟大 " 战疫 " 最初打响的地方,聆听那里英雄的所见所感。
此次报道由三个视频组成,我们以此向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和英雄人民致敬。同时,我们相信所有读者都能从重新绽放活力武汉,感受到我们伟大祖国的勃勃生机。
栏目主编:顾泳 本文作者:姚勤毅 文字编辑:姚勤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