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8|回复: 0

“我愿全速奔向你,逐梦不停息!”听这首沿着高速看中国超燃原创歌曲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发表于 2021-4-7 14: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我愿全速奔向你
路不问归期
万水千山都跨越
逐梦不停息 "
......
温暖明亮的旋律响起,伴随着少年们轻轻地吟唱,壮美的自然风光在我们面前展现,大美中国出现在我们眼前,这就是《我愿全速奔向你》MV 中的画面,镜头充当眼睛,我们用年轻人的视角见证美好生活。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总里程达 16 万公里的中国高速公路,给国家发展带来了加速度。
音乐 MV《我愿全速奔向你》中国青年报为 " 沿着高速看中国 " 大型主题报道活动创作的歌曲,由良朋作词、唐轶作曲。" 沿着高速看中国 " 系列报道活动以" 高速上的青春中国 "为主题," 高速公路 " 为线索,讲好新阶段的中国青年奋斗故事。
" 我愿全速奔向你,初心总如一,每个人都了不起,未来更可期。"
短短几句话唱出了广大青年们的心声,不仅如此,此次主题歌曲还特别邀请了 ECAT 翼少年进行演唱,用歌声展现出 " 改革发展 "" 全面小康 "" 民族团结 "" 大美中国 " 等时代主题,增强青年人的 " 四个自信 "。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这 100 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高速为径,走访山川,眺望湖海,我们发现高速公路的发展为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古典与现代、传统与科技的融合,让更多中国的美景沿着高速路走向世界。


在视频中我们不仅看到沪昆、京新、沪蓉等多条经典高速公路,横跨东西,纵横南北,展现出中国美景,聆听见红色记忆,更有这一路上我们所遇到的快递小哥、工人、收费员等各行各业年轻人的身影,沿着高速看中国,大道纵横沿途皆是风景。
今日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广。看百年奋斗,信念越走越坚定!
青春中国,一路欢歌。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文字编辑:章志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