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0|回复: 0

果然,加拿大媒体开始诋毁这个入籍中国的少女了!

[复制链接]

348

主题

348

帖子

1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56
发表于 2021-4-3 1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不久,中国跳高名将郑凤荣的外孙女、有着华裔血统的加拿大田径运动员郑妮娜力(Nina Schultz)正式加入了中国国籍,希望能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并弥补当年姥姥未能参加奥运会的遗憾。
然而,一些加拿大的右翼媒体和反华势力竟因此开始诋毁起了这个年仅 22 岁少女。
其实,早在中加关系恶化前的 2017 年,郑妮娜力就已经决心加入中国国籍为中国比赛,并在当时就已经开始着手办理相关手续。


(图为 2017 年郑妮娜力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就表达了自己希望入籍中国,为姥姥弥补奥运遗憾的决心)
可在加拿大媒体越发偏执和反华的背景下,郑妮娜力纯洁的理想,却难逃恶毒的政治污蔑!
这不,加拿大的右翼媒体《国家邮报》今天就刊登了这样一篇文章,阴阳怪气地攻击起了这位 22 岁的少女,不仅暗示她不懂 " 政治 ",选择在中加关系最紧张的情况下入籍中国,还和反华势力一起用涉及新疆和香港的政治谣言,对她入籍中国的选择进行污名化。


好在,与加拿大媒体那篇与这位 22 岁小姑娘过不去的恶臭报道及其报道下那些可怕的留言截然不同的是,在得知郑妮娜力入籍中国后,中国网民都对她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鼓励。相信这良好友善的环境势必会让她在中国得到更好的发展。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时报 耿直哥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