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阿勒泰冬季旅游渐入佳境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02: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疆经济报讯 ( 记者任江 ) 11 月 9 日 , 阿勒泰市大雪飘飘 , 在连天飞雪中 , 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开启了首滑。这里也是新疆第一家开业的 ( 机压雪道 ) 滑雪场。
当天 ,30 多名滑雪爱好者在纷纷扬扬飘落的雪花中从山上飞驰而下 , 体验了滑雪的乐趣。
目前 , 该滑雪场的高速缆车已通过国家索检中心验收 , 今冬将正常投入使用 , 乘坐缆车到山顶的时间 , 将从原来的 20 分钟缩短至 6 分钟 , 成为全疆第一条高差 405 米的高速缆车。同时 , 该滑雪场新增的初、中级雪道缆车已通过验收并可投入使用 , 还新增了野雪道两条 , 增加游客喜爱的机压雪道外雪道 20 余条。
目前 , 阿勒泰地区正着力将阿勒泰市建成高端冰雪旅游目的地和世界冰雪运动目的地 , 阿勒泰滑雪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