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0|回复: 0

美国疫情稳了?福奇:还可能死灰复燃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发表于 2021-3-30 0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台湾 " 中央社 "3 月 29 日报道,美国知名传染病专家安东尼 · 福奇当地时间 28 日指出,美国新冠疫情最近处于平稳状态,但部分地区太早放宽防疫措施可能令疫情死灰复燃。
报道称,福奇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虽然新冠病毒变异毒株的出现是问题的一部分,但各州太早放宽防疫措施也是问题之一。
他指出," 当病例数开始趋于平稳时,你真会面临疫情攀升的危险。这正是欧洲发生的事情,在欧盟的几个国家,他们曾进入疫情平稳期,然后又开始复燃 "。
报道指出,美国在去年冬季面临疫情高峰,当时每天新增确诊病例经常超过 10 万,如今疫情相对趋缓。
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数据显示,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 3000 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 54 万例。两项数据都高居世界各国之冠。
报道注意到,包括得克萨斯州在内的美国多个州已经放宽防疫限制,例如取消强制戴口罩的措施,或允许餐厅、零售店和其他商家以更宽松或没有限制的方式重新开业。
福奇警告,在即将到来的复活节假期出游,可能会导致新一波疫情出现,就如同新年假期之后所出现的疫情高峰。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