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民航局通报“东海航空纠纷事件”

[复制链接]

377

主题

377

帖子

113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5 19:4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3.9 星期二



民航局通报 " 东海航空纠纷事件 "


据民航局官网消息,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近期东海航空机组涉嫌空中纠纷事件,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高度重视,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待相关情况查明后,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作出相应的处理。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对于任何危及航空安全的行为,民航行业管理部门都将依法严厉惩处


大疆回应 " 北美裁员 ",称北美仍是第一大市场


有消息称,无人机巨头大疆北美地区去年有三分之一人员被裁员或主动辞职,分别来自帕洛阿尔托、伯班克和纽约的办公室,今年 2 月,大疆美国研发负责人离职。大疆方面并未给出官方回应。但大疆相关负责人士表示,去年大疆全球营收较 2019 年仍上升 30% 左右,属于计划内的数据。" 北美仍然是大疆的第一大市场。" 上述人士称。据了解,目前大疆全球拥有 14000 名员工,北美市场有 200 人。



丰田等日企将在福岛开展氢能业务


据媒体报道,丰田等各车企确定了在福岛县开展氢能业务的方针。通过日本汽车工业协会和氢能普及团体,验证氢能在物流和发电上的应用课题。福岛县浪江町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氢制造设备,将在这里和福岛市和郡山市等 30 万人规模的城市实际使用氢能,积累推动氢能普及的经验。


特斯拉股价闪崩三分之一,市值缩水 3000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股价近期接连暴跌创纪录,成为第一家在短短五周半的时间里,跌掉超 3000 亿美元的公司。等于跌掉了福特和通用汽车市值总和的两倍,比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丰田目前的市值高出 1000 亿美元。



滴滴发布女司机报告:237 万女司机在滴滴获得收入


据媒体报道,在妇女节之际,滴滴发布《滴滴数字平台与女性生态研究报告》。报告显示,8 年来全球共有 271.5 万女性网约车司机在滴滴平台获得收入,其中包括 237 万中国女性。滴滴平台女性司机的平均年龄为 36 岁,80 后占比达到 52.1%。


美图公司斥资 4000 万美元购买加密货币


美图公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集团于 2021 年 3 月 5 日在公开市场交易中购买了 15000 单位的以太币和 379.1214267 单位的比特币,这两种加密货币的总对价分别约为 2210 万美元和 1790 万美元。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在朋友圈表示,继续布局区块链,此次购买加密货币作为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总要有人第一个吃螃蟹。


一加哈苏合作,发力影像赛道


据媒体报道,一加手机正式宣布与影像传奇品牌哈苏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一加丨哈苏手机影像系统。此外,一加也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 10 亿元用于提升手机影像能力,在色彩、成片率、专业体验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此次一加全面发力影像,将进一步增强高端影像实力,帮助一加在行业竞争中获取更大优势。


英特尔将就 DARPA 计划与微软合作


英特尔官方发布新闻稿,宣布已签署协议,与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一起执行其虚拟环境中的数据保护(DPRIVE)计划,旨在开发用于完全同态加密(FHE)的加速器。由于微软是关键的云生态系统和同态加密合作伙伴,英特尔将就美国 DARPA 计划与微软展开合作。


小鹏汽车:下半年将推出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第三款电动车型


在财报业绩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 CEO 何小鹏表示,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第三款电动车型;预计 2022 年推出小鹏的第四辆电动车型。小鹏汽车在 2020 年 Q4 财报电话会上表示,磷酸铁锂版本车型会提升公司毛利率,目前 20% 的 P7 订单和 10% 的 G3 订单来自磷酸铁锂电池版本车型,最近 6 个月电池供应商会是关注点,二季度磷酸铁锂电池版本车型产能是爬坡过程。


董明珠称格力坚持不涨价:如果铜价再涨上去,视情况而定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谈到空调涨价的问题,她表示,是因为近期铜价在上涨,但不是长期的,格力坚持不涨价,但如果铜价继续上涨,就要视情况而定了,不要把这个马上转移给消费者。


高通候任 CEO 阿蒙:芯片短缺让我彻夜难眠,但高通不会投资建厂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高通公司即将上任的 CEO 阿蒙表示,如果现在有什么事情让他彻夜难眠,那就是半导体行业的供应危机。目前市场上对科技产品的需求很旺盛,但是半导体供应链并没有做好准备。阿蒙表示,这场芯片供应危机可能持续到 2021 年底。但包括高通在内,大部分芯片公司并不会亲自制造芯片,因为建设一座全新的芯片厂需要一年到一年半时间。解决供应危机需要依靠现有半导体代工企业的产能。


华为与小康股份签署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备忘录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在深圳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此次签订,双方就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据介绍,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资源,包括技术积累、渠道网络和行业经验等,深化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共同打造高性能、智能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智能汽车产品和智慧移动出行体验。


京东科技回应放弃科创板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据媒体报道,消息称京东旗下京东科技子集团(简称 " 京东科技 ")可能放弃于上海科创板上市计划,但未来有可能再次提交申请。京东科技对此不予置评。此前,京东集团已整合原京东数字科技、原京东云与 AI 事业部为京东科技子集团,原京东数科、京东智联云品牌不再适用,统一品牌为京东科技。完成品牌升级后,原京东数科 CEO 李娅云将出任京东科技 CEO。


美的小天鹅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推定制款洗衣机


美的集团智能家居事业群洗衣机事业部总裁赵磊与拼多多战略副总裁九鼎作为双方机构代表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清洗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据悉,美的与拼多多将联合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定制款洗衣机,预计总量超过 100 万台;同时美的、小天鹅洗衣机在拼多多的销售目标定为 20 亿元。


蔚来回应联手中石化推二代换电站


近日有消息称,蔚来将与中石化联合推出充电服务。具体方面,蔚来首座第二代换电站有望在 4 月 15 日于北京中石化加油站正式上线。对此,蔚来工作人员表示,相关合作事项还在积极推进中,以官方公布为准。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