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5次登央视春晚,导演租飞机接送她演戏,今56岁魅力十足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2 21:0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黄梅戏我们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可能不是很了解,但是也肯定听说过,在我们的上一辈有很多人都喜欢听,所以在这样的发展下,诞生了许多优秀的演员,他们大多数都是很有实力的,并且很多人都是被邀请参加过春晚的。


今天想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演员,她在黄梅戏上的造就非常高,在当时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她就是马兰。
马兰长得非常的秀丽端庄,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像是大家闺秀,但是她的唱功比她的长相还要出彩。
在她的黄梅戏演艺生涯中,一共拿下的奖项数不上数,在她 18 岁的时候就开始登台献唱,并且很快就受到了央视的重视,邀请她参加了央视春晚。
她不仅只是收到了央视的一次邀请,根据网友的统计,她前前后后一共上过春晚五次,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可是很了不起的,这也就见证了他的实力有多么强。
并且她一直都安安心心地唱着自己的黄梅戏,也不求有多高的名气,只是过着自己比较喜爱的生活。


她除了在黄梅戏上面有很高的成就,在演戏上面同样也非常出众。
她曾经还出演过一部电视剧呢,也就是饰演唐僧的母亲。
虽然在这部剧中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对于整部戏的剧情发展是来说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


当时的导演一眼就看中了马兰,想让她来演这个角色,甚至是不惜花高价钱租飞机亲自去接她。
等她拍完戏之后有亲自把她送回去,这样的待遇想必没有几个明星能享到过吧!


在感情上,马兰也是一个非常执着专一的人,她一生只与一个人相守。
在她和她丈夫、著名作家余秋雨完婚之后,就默默的关照家庭,和丈夫相亲相爱已经 18 年。
在这十几年中夫妻两个人感情非常好,还经常一起出去旅游,这样让幸福的样子也是让人很羡慕了。
像她这样端庄,长得非常好看但是同时又非常专一的女性,得到这样的幸福也是情理之中的。


如今的马兰已经 56 岁了,但是她看起来还依旧非常年轻,岁月不改。
根据媒体的近照可以看出,在她的脸上几乎看不到一丝皱纹,皮肤也很光滑,举止也依旧端庄大方,和以前一样的有魅力,看起来就如少女一般,这样的青春活力他是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也比不过吧。
你要做的就是别人换不掉的,那你做不到怪谁,就是你自我没用 ! 以往的自我拼尽全力在路上,为了自我心中的梦想而活;以往的自我咬紧牙关勇敢坚强,为了自我所想的生活而活。
而我今日的继续远行,是为了不辜负以往的自我,是为了做和以往一样努力的自我,是为了对得起以往的那份隐忍和坚持。
来源:一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