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8|回复: 0

空气净化器是刚需吗?能滤除病毒和甲醛的空净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1-2-26 14: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些年的时候,大多数家庭对于空气净化器的认识大多停留在除雾霾除甲醛上,空净这个东西究竟是不是刚需,也都仁者见智。不过随着健康生活观念深入人心、科学认知的提升,人们越来越在意对于室内污染物的控制,包括但不限于浮尘、尘螨、可吸入颗粒物,以及室内的各种病原体,尤其是家里有孩子老人的时候,一个人感冒了很容易传染给家人,这时候如果有一台能有效过滤病原体的空气净化器在屋里,家人受感染的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

  以松下空气净化器这款空气净化器为例,它就内置了大面积滤网和大量活性炭颗粒,能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等装修污染,还可以有效过滤病毒细菌,除病毒率甚至高达99.99%,而且这款净化器还采用传感器和主机分体式设计,能自检开窗通风的场景,智能化程度很高,而且相当实用。尤其是每年春季,既是过敏高发的时期,又是装修季,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挑选一台合适的净化器早就该提上日程,讨厌拖延症的我,及时的入手了,今天就简单跟大家分享下本次的全能净化器的使用体验。

  收到松下空气净化器时着实被它的体积所震撼,具体没称重,但是因为特殊时期快递员无法上门派送,我就从小区门口扛回家,感觉怎么也得有个三十斤重了,可把我累坏了。看来这货的用料还是挺实的。

  前文提到这款松下空气净化器空净的设计是分体式设计,具体怎么个分体,其实是主机就是下图这个圆柱体东西,机身上只有触控按钮和LED指示灯,PM2.5、甲醛、二氧化碳等传感器则内置在了一个小显示屏中,这个显示屏方正的造型适合摆在家里任意位置,依靠蓝牙和主机传输数据,还内置了wifi模组,可以方便手机远程控制。

  产品的方正造型,实际上我觉得松下空气净化器优势就是占地面积小,而且圆柱体机身能容纳下更多的滤网和滤芯的容积,而且风道也能更顺畅,气流从机身四周进,再从顶部吹出,风阻小、效率高。关键是还挺好看的,白色机身很有档次,也容易放,从体积上来讲,无论大户型小户型都会很实用。放在沙发拐角处,或者写字台旁边,基本上都能放下。

  在主机顶部一圈是电容式触控按键,左右滑动可以手动调节风量,如果家里有孩子担心误触,还可以在控制屏里设置关闭触控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