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回复: 0

隔夜外盘:道指创收盘历史新高游戏驿站暴涨逾100%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发表于 2021-2-25 0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市场: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创收盘历史新高,道指、标普涨超 1%。盘面上,新能源汽车、能源、区块链、银行、航运、半导体、大麻股均表现活跃。截止收盘,道指涨 424.51 点,涨幅 1.35%,报 31961.86 点;纳指涨 132.77 点,涨幅 0.99%,报 13597.97 点;标普 500 指数涨 44.06 点,涨幅 1.14%,报 3925.43 点。




散户抱团卷土重来,游戏驿站暴涨逾 100%,触发停牌,高斯电子涨超 50%,Express 涨超 40%。新能源汽车股方面,特斯拉涨超 6%,市值重返 7000 亿美元之上,据报道 " 女版 " 巴菲特凯茜 · 伍德周二表示大举买入了特斯拉;Fisker 涨近 40%,早前有消息称该公司与富士康就电动汽车项目展开合作。






商品市场:国际油价延续涨势,美、布两油均涨逾 2.5%。截止收盘,纽约 4 月原油期货收涨 1.55 美元,涨幅 2.51%,报 63.22 美元 / 桶。布伦特 4 月原油期货收涨 1.67 美元,涨幅 2.55%,报 67.04 美元 / 桶。国际金价小幅收跌,再度失守 1800 美元关口。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 4 月黄金期价 24 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 8 美元,收于每盎司 1797.9 美元,跌幅为 0.44%。
欧洲市场:欧股主要指数全线上涨,截止收盘,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 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 24 日报收于 6658.97 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 33.03 点,涨幅为 0.50%。法国巴黎股市 CAC40 指数报收于 5797.98 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 18.14 点,涨幅为 0.3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 DAX30 指数报收于 13976.00 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 111.19 点,涨幅为 0.80%。
以下为全球市场重要资讯汇总:
外盘纵览
美股全线收涨 道指涨逾 420 点、创收盘新高
美股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 0.41%,亚马逊跌 1.09%,奈飞涨 1.33%,谷歌涨 1.15%,Facebook 跌 0.58%,微软涨 0.55%。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大全新能源涨 13.7%,瑞能新能源涨 12.1%,云集涨 10.3%,亿邦通信涨 9.9%,1 药网涨 8.6%,触宝跌 8.9%,途牛跌 7%,百度跌 5.8%,拼多多跌 4.57%,京东跌 3.1%,阿里巴巴跌 0.92%。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上涨,蔚来汽车涨 5.7%,小鹏汽车涨 2.1%,理想汽车涨 6.3%。
国际油价延续涨势 美、布两油均涨逾 2.5%
美东时间周三,国际油价延续涨势,美、布两油均涨逾 2.5%。截止收盘,纽约 4 月原油期货收涨 1.55 美元,涨幅 2.51%,报 63.22 美元 / 桶。布伦特 4 月原油期货收涨 1.67 美元,涨幅 2.55%,报 67.04 美元 / 桶。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上涨 德国 DAX30 指数涨 0.80%
欧洲时间周三,欧股主要指数全线上涨,截止收盘,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 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 24 日报收于 6658.97 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 33.03 点,涨幅为 0.50%。法国巴黎股市 CAC40 指数报收于 5797.98 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 18.14 点,涨幅为 0.3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 DAX30 指数报收于 13976.00 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 111.19 点,涨幅为 0.80%。
国际金价小幅收跌 再度失守 1800 美元关口
美东时间周三,国际金价小幅收跌,再度失守 1800 美元关口。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 4 月黄金期价 24 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 8 美元,收于每盎司 1797.9 美元,跌幅为 0.44%。
隔夜要闻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劳动力市场复苏任重道远
在向国会作证的第二天,鲍威尔告诉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 我们的就业人数减少了 1000 万,距离实现充分就业还很遥远 "。迹象表明美国经济正在增长,随着疫苗陆续分发,人们的乐观情绪也在增强。市场预期拜登和国会将推出进一步财政刺激措施。
香港拟上调股票印花税 美国证交会今起降费
2 月 24 日午间,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香港立法会上公布 2020 年至 2021 年度财政预算案。会上,陈茂波表示,经充分考虑对证券市场和国际竞争力的影响后,决定提交法案调整香港股票印花税税率,由现目前买卖双方按交易金额各付 0.1%,提高至 0.13%。另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告,当地时间 2 月 25 日起,美国证交会交易规费收费标准将由 0.00221% 降至 0.00051%,仅卖出订单收取。
评论精华
原油大崩盘一周年纪念 " 礼物 ":史诗级大逼空?
两周前摩根大通曾预测,最大的逼空行情将在下个月开始,到时系统性资金、动能追逐者、趋势追随者和 CTA 行业将会普遍填补他们在能源领域遗留的空头头寸并做多。零对冲评论道,如此看来,CTA 在能源领域的逼空行动已经在本周一抢先开始了。零对冲还说,这些波动性控制基金是一些 " 最愚蠢的资金 " ( dumbest money ) ,因此可以提前预见它们的行动。
瑞士 1 月份黄金出口上升 其中三分之二流向了印度和美国
印度和美国成为 1 月瑞士黄金最大进口国,泰国、英国和德国则是瑞士黄金的其他主要进口国。
热点聚焦
两年期美国国债溢价发行 为历史上首次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财政部发行了 600 亿美元的两年期美国国债,创下了低利率时代的几项记录。这一规模与 1 月份的发行规模持平,为有史以来最高。另外,这是历史上首次两年期美国国债溢价发行的情况。按规定,美国国库券和国债票面利率不得低于 0.125%,低于这一水平则意味着债券以高于 1 美元 ( 100 美分 ) 面值的溢价出售。而周二发行的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 0.119%,这意味着每 1 美元价格的国债,面值达到 100.011965 美分。
两大利空令比特币重挫 抄底买盘却助币价收复 5 万美元!接下来该如何操作?
近期比特币出现暴跌,一度失守 5 万美元,特斯拉 CEO 马斯克、美国财长耶伦等重要人士的负面评论被认为是其下跌的一个因素,另一个因素被认为是市场高点获利了结行为。2 月 24 日欧市早盘,比特币跌至 4.7 万美元左右后反弹,成功收复 5 万美元大关,有望如 Oanda 高级市场分析师预测的那样继续反弹。
各界声音
欧洲央行:希望对稳定币在欧元区的发行拥有否决权
欧洲央行在意见书中称:" 当一种与资产相关的设计等同一个支付系统或计划时,对货币政策的实施以及对支付系统的平稳运行的评估应该属于欧洲央行的专属权限。" 作为要求的一部分,欧洲央行敦促欧盟确保其裁决应该对欧元区所有国家当局具有约束力。根据欧洲央行的规定,稳定币发行商必须遵守与银行和其他主流金融机构相同的流动性要求。
" 逼空大战 " 后 游戏驿站 CFO 将辞职 白宫开始考虑金融交易税
市场猜测,CFO 辞职与该公司股价暴跌以及公司转型有关。但游戏驿站方面表示,贝尔的退出与该公司的运营、政策等无关,也与散户 " 逼空大战 " 引发的股价剧烈波动无关。同时,公司感谢贝尔过去一年在新冠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在散户 " 逼空大战 " 后," 改变金融机构和市场投机行为 " 的金融交易税也被提上日程。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公众号【 eastmoneynews 】,每天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