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0|回复: 0

台湾名嘴向卫国戍边的解放军致敬:若父亲在世,会称赞我讲得“真对真好”!

[复制链接]

397

主题

397

帖子

11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发表于 2021-2-25 0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连日来,新时代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的先进典型事迹在网络刷屏,无数人为之动容。22 日,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在节目中向誓死捍卫国土的解放军官兵致敬。面对部分 " 台独 " 分子的攻击,唐湘龙 23 日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的父亲曾经是军人," 台独 " 分子一定会指责他 " 数典忘祖 ",但如果他的父亲还在世一定会觉得自己讲得 " 真对真好 " 。
唐湘龙在 23 日的节目中说:" 昨天因为我在标题上面用了 ' 向戍守边疆的解放军致敬 '。我知道,当我这样谈这样用的时候台湾一定有许多绿的,一些独派(说)' 哇,那真是受不了!' 然后就开始讲 ' 你不是军人的孩子吗?你爸爸不是被共产党解放军打的跟国民党逃到台湾来吗?你这根本是忘了你爸爸,数典忘祖!不,我告诉你,我父亲如果还在世,他一定会觉得 ' 你讲的真对真好!'" 唐湘龙在节目结尾再次向戍守边疆的解放军军人致敬,并称希望两岸永远不兵戎相见。
22 日,唐湘龙曾在以《向保卫边疆的解放军致敬》为题的节目中表示,自己在面对这场中印冲突的时候 " 当然是一个中国人 "。他还面带遐想的表示 " 我看了这些视频画面之后,你可以想见在那个地方,喀喇昆仑山,在我这个时代受历史地理教育的时候, 我想我这辈子下辈子都不会有机会到这么听起来就很虚无缥缈的时空里面去。可是你知道,仍然有中国的军人年轻人,在这么恶劣的气候环境下戍守边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