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回复: 0

@所有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条提示非常重要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1-2-24 2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到刷单,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就是通过网上购物方式为网店刷信誉或者充值刷流水,网店向刷单者返还货款并支付佣金的行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告诉大家,这其实是一种违法行为。

  关于网络刷单诈骗,一般诈骗分子往往以兼职刷单名义,先以小额返利骗取信任,诱骗你投入大量资金后,以做单服务超时、该笔单子需重复做单、做联单等理由来达到骗钱的目的,无论诈骗手法如何翻新,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醒大家,请牢记不相信任何以“网络兼职刷单”为借口的转账要求,一旦被骗,请立即报警。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曾经提醒过,根据案件分析,刷单诈骗的目标客户群一般是分三种,一种是涉事未深的大学生,一种是时间充裕的社会青年,还有一种是急需用钱的人。不少人因为轻信对方承诺的高收益或者完成任务返还垫款等承诺而被骗。那么面对诸如这类购物刷单的网络诈骗案,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告诉你,那就是一定不要触碰刷单,否则不仅钱财两空,还会违法的。

  大家要时刻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一些暂时没有找到工作的年轻人或大学生、全职妈妈因为经济状况等原因,期望能有简单快捷的赚钱方式减轻经济负担,这就给了骗子可乘之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那么多相关的提示,其实都是为了让大家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千万不要触碰网络刷单,凡是涉及赚钱信息,要求添加QQ、微信或下载APP执行点赞、网购、刷单、下注等任务的都是诈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