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能+科技办公新形态,TEC广州灵活办公空间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4 16:3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智慧、智能这些字眼,近年来,在信息技术领域被逐渐提及,出现频率越来越高,像智慧交通、智慧电力、智慧零售业、智慧医疗等,这一个个城市智慧化的战略,构成了智慧城市的建设蓝图。

随着5G建设加速,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的迅速发展,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现代智能科技在实际应用的范围和深度等各个维度上,都在加速突破。在广州办公室租赁市场,深度结合各类科技办公设备,以"灵活办公空间"为主导的新一代办公形式愈加走向成熟。

TEC广州 | 智能会议室环境

打造人性化的智能会议室环境,提升会议体验,成为TEC近年来所做出的重要决定之一。科学设计会议预订系统,完善内部智能设施,增加无线投屏电视、书写墙(书写电视屏)、WIFI、办公桌上的可移动电源接口等,并将此作为标准智能会议室功能复用,覆盖所有办公区。


利用高效合理的智能系统工具掌控管理办公资源,并通过智能分析帮助行政管理人员规划办公资源,节省办公空间,同时提升员工的办公体验,成为实现智能办公的关键因素。

TEC广州 | VR,让科技引领未来

广州德事商务中心于去年上线的720°VR全景技术,彻底解决了看房需要来回奔波的烦恼。通过VR虚拟现实1:1进行实时还原场景,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从而使用户拥有身临其境、互动和实时的在线体验。

企业用户通过手机触摸或用鼠标和键盘控制观察全景的方向,可在各个空间领域的场景任意漫游,也可以由不同场景切换或者按特定路线浏览,穿梭于一个个场景,仿佛置身于一个真实的世界里,不再有时间地点的限制。ⅤR全景展示,使得参观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据悉,目前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以及太古汇一座的广州德事商务中心,均已正式开启720°VR全景技术,客户可以通过德事商务中心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入口,足不出户即可在手机上完成看房、选房。

TEC广州灵活办公空间

TEC广州目前在广州地区设有多个商务中心,分布于广州各处显赫商圈,黄金CBD区域内。如太古汇一座、星寰国际商业中心、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确保位于CBD核心地段,交通便捷,地铁直达。

会员企业入驻TEC广州商务中心后,运营团队会为企业提供覆盖发展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小到基础的装修布置、物业设施等管家服务,大到企业商务服务、投融资对接等事宜,保证企业更加专注自身业务、快速提高企业持续发展效率。

相较于传统的办公楼租赁模式,TEC广州灵活办公空间的租期更加灵活,一个月起租,让企业的预算配置更灵活。同时,无需装修等待时间,拎包即可入住,费用一价全包,如:水电网费、物业费、空调暖气费、保洁费等,很大程度上可以减少企业的资金投入,更可以为企业长期发展提供弹性灵活的办公方式。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