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办公未来趋势,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4 15:3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过去一年,因防疫带来的企业经营不稳定性,让"减负"成了不少企业的年度战略关键词。在企业经营中,减负究竟如何减,众说纷纭。大数据统计显示,"裁员"、"战略收缩"等等,是企业减负时通常会选择的主要方式。

然而减负说起来容易,实际操作时却不简单。裁员固然可以节省一些财务支出压力,却也会带来企业整体工作效率下降的隐忧。战略收缩更是会以丧失企业发展潜力为代价,让企业左右为难,放弃好不容易拿下来的市场发展机遇。

众所周知,在企业经营成本中,办公室租赁支出占据着不小的比例。如今,很多企业,已经将目光瞄向更为合适的灵活办公空间模式,以执行减负策略,降低企业财务压力,提升企业经营灵活性。


租期灵活,一价全包,轻资产运营

动辄以年付起步的租金形式,给不少企业带来了沉重的财务负担。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一月起租,租期灵活,入驻会员可以轻松减轻现金流压力。

短期租赁让企业能够不受长期租约的约束,可以根据其业务战略,调整在岗人数以适应变化。一些企业采用"核心/灵活"策略,即他们为核心员工租用传统办公室,同时向灵活办公运营商租用位于核心办公空间附近的工位,以满足在岗人数变化的需要。

尤其对于大型企业而言,灵活空间能够让企业在短期内搬进搬出,既免除了繁琐的合同谈判和装修工作,还可以避免和房产经纪人、业主、物业经理打交道带来的时间成本。

设备齐全,高端配置,零维护压力

办公设备在给企业带来工作便利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财务困扰。因使用不当,维护不善带来的设备折旧速度太快,不仅给企业带来频繁的设备采购成本,也会影响工作流畅度,降低员工工作效率。

TEC始终坚持采购最顶级办公设备和通讯设施,因此在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中,其办公配置也一直处于领先业界的水平。一些办公必备的硬件,像Herman Miller办公椅、美国SALTO门禁系统、思科最新型号话机、Maxhub会议系统、9am升降桌、可书写的电子显示屏、自由拆卸插座组合、一键可雾化的会议室玻璃、指纹解锁 - 储存收纳柜等,每一个都是办公设备中的一线,或顶级品牌。同时,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配有专业的设备维护技术团队,保障设备使用稳定性。

灵活办公空间如何帮助企业减轻负担?

何谓灵活?我们翻看词典可以发现,"灵活。形容词,褒义词。意指敏捷,不呆板。体态轻盈。"顾名思义,灵活办公空间正是可以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让企业无需为办公空间规划而头疼,为繁琐的办公环境建设、办公设备维护等而烦恼,轻松上阵专注企业自身核心业务发展,保持企业经营灵活性。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