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回复: 0

长春农商银行积极履行金融扶贫义务,“精准扶贫”成果显著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发表于 2021-2-24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初以来,长春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抓好关于“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履行金融扶贫义务,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一是建立扶贫机制,以“应帮则帮,应扶必扶”为原则,把握精准识别、建档立项等关键环节,有效分析研判,打牢精准扶贫基础,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精准扶贫举措,让精准扶贫“更透明,更高效,更直接”。

二是开辟专项通道,针对扶贫贷款业务推出专门产品,优先审批发放,运用多元化支付平台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将金融与“知识扶贫”相结合,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全力支持贫困户开展经营,让精准扶贫“更智慧,更深入,更完善”。

三是实施精准对接,发挥行业优势,高管领导以身作则,亲自督导,因事施策,主导助力区域农业发展、采购农副产品等,充分利用基层调研等契机加强与社会公众的良性互动,让精准扶贫“更强化,更细致,更贴心”。

2020年度,长春农商银行累计慰问帮扶近百人次,投放精准扶贫贷款252万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