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9|回复: 0

搞事?法国军舰要两穿南海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发表于 2021-2-23 0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法国计划让军舰两次驶过南海,以此加强在这一海域的所谓军事存在。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2 月 19 日报道,法国计划让军舰两次驶过南海,以此加强在这一海域的所谓军事存在。
报道指出,法国海军说," 雷电 " 号两栖攻击舰和 " 絮库夫 " 号护卫舰当地时间 18 日离开了母港土伦,前往太平洋执行为期三个月的任务。据《海军新闻》网站报道,这些军舰将两次穿越南海,并参加 5 月份与日本和美国军方举行的联合演习。


▲资料图片:" 絮库夫 " 号护卫舰(法新社)
" 雷电 " 号指挥官阿诺 · 特朗尚对《海军新闻》网站记者说,法国海军将 " 努力加强 " 法国与美国、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亚的伙伴关系。
报道称,法国于 2018 年制定了印度洋 - 太平洋战略,成为首个这样做的欧洲大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 2 月 9 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曾表示,南海的航行与飞越自由不存在任何问题。中国一贯尊重各国依据国际法在南海享有的航行与飞越自由,但反对任何国家以 " 航行自由 " 为名,危害中方主权和安全,破坏地区和平安宁。
编辑:力洪
责编:宁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