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回复: 0

换季谨防流感侵袭 龙角散推出新品桔梗润喉片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21-2-22 18: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正值冬春交替时节,受早晚较大的温差以及干燥的空气等不良因素影响,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季。为保护咽喉健康,预防流感侵袭,日本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新近推出了含有AVSS健康成分的草本抹茶味桔梗润喉片,目前该产品已在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上架,并将于3月上架京东龙角散海外自营旗舰店。



作为龙角散草本润喉片系列的全新产品,龙角散草本抹茶味桔梗润喉片内首次添加了AVSS健康成分。该成分由龙角散与长崎大学感染分子药学研究室分支机构(株)AVSS共同研发,其主要成分为从红小豆、茶叶中提取的低聚糖以及茶多酚等有益于健康的因子。



非临床试验证实:上述低聚糖和多酚等成分可以阻碍病毒复制,具有抗病毒活性的效果。对于由于病毒所引起的流行性感冒等病症,具有一定的预防和抑制作用。该款产品在日本甫一上市,就成为了药剂师、保健医师重点推荐的流感季必备产品。



与此前上市的蜂蜜柠檬口味以及荔枝薄荷口味的润喉片不同,龙角散桔梗润喉片中特别添加了种植于日本的桔梗粉末,中医典籍记载,桔梗具有宣肺,利咽,祛痰,排脓的效用,对咽喉具有护理功效。此外,该款含片内的龙角散草本粉末,对于咳嗽、干痒等咽喉不适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与传统润喉糖不同,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均为小粒形态,每一颗直径仅约8mm,含在口中完全不影响讲话,更适合于开会、演讲、授课等需要高频讲话的场合。



值得一提的是,龙角散草本润喉片系列均为木糖醇无糖配方,每一颗热量不足1cal,即使在意糖分和卡路里摄入的人群也可以安心食用。让健身、控糖人群在护嗓时有了新的选择。

作为日本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天然、有效、安全的护嗓产品,从咽喉开始构建人体健康的保护屏障。目前该系列无糖润喉片将陆续在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及京东龙角散海外自营旗舰店上架,消费者可以自行前往选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