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7|回复: 0

小米回应造车:一直关注,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复制链接]

381

主题

381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21-2-22 1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2.22 星期一


小米回应造车:一直关注,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注意到近日若干媒体有关本集团拟进入电动汽车制造行业的报道。小米表示,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小米就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



格力电器:董事、执行总裁黄辉辞职



格力电器 2 月 21 日公告,收到董事、执行总裁黄辉的书面辞职报告,黄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执行总裁职务。辞职后,黄辉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黄辉持有公司股票 738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2%。



映客上线新社交产品 " 对话吧 "



2 月 21 日消息,2021 年以来,语音互动类社交软件 Clubhouse 已实现了全球 800 万下载。春节之前,映客旗下音频社交新产品 " 对话吧 " 上线,吸引了不少尝鲜的用户和精英阶层参与。20 日晚 9 点,映客董事长奉佑生,中国投资大佬朱啸虎、周亚辉、杜永波,《最强大脑》主持人、复旦大学副教授蒋昌建,知群 CEO 马力等人在对话吧 App 共同探讨中国音视频社交的未来发展趋势。嘉宾们一致认为,有价值的知识和信息分享是吸引用户不断加入的关键。



吉利:李书福确认将组建全新纯电动汽车公司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内部演讲中表示,吉利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已经形成两个蓝色吉利行动计划方案,分别为:主攻节能与新能源汽车,90% 是新能源混合动力汽车,10% 左右是传统节能小排量汽车;主攻纯电动智能汽车,组建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公司,正面参与智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



红杉遭遇黑客攻击,个人和财务信息被窃



硅谷顶尖风险投资公司红杉资本上周五对投资者表示,在它的一名雇员遭遇网络钓鱼攻击后,该公司的一些个人信息和财务信息可能已被第三方窃取。红杉对投资者表示,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些被窃信息在暗网上交易,或者遭到不法分子利用。周六,红杉资本发言人证实经历了一起网络安全事件,其安全团队正在调查的此事。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上报给执法部门,并且在与外部网络安全专家合作处理此事。



三星掌门人李在镕将被解除财团理事长职务



因贪污和贿赂等嫌疑被大法院定罪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将被解除三星生命公益财团理事长职务。首尔市 2 月 21 日表示,李在镕因 " 干预国政事件 " 被判处 2 年零 6 个月有期徒刑,目前正在办理解除财团理事职务的相关程序。首尔市相关人士则表示:" 三星生命财团将于下月召开理事会,解除李在镕的职务,并任命新的理事。"


  


苹果汽车项目传感器团队负责人已离职,跳槽至航天公司



据 TechWeb 消息,苹果汽车项目团队又出现了高管变动的消息。最新变动发生在传感器团队,该团队负责人本杰明 · 里昂已经离职,加盟了航天初创公司 Astra,担任总工程师。本杰明 · 里昂是苹果汽车项目团队的元老,从 2014 年起就在此团队。



宁德时代再拿现代汽车动力电池订单



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日前通报了将宁德时代和 SK 创新敲定为第三批供货商的消息。宁德时代向其中 2 款供货,SK 供应 1 款。这是和 LG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一起第二次供应动力电池。



消息称中国平安停止竞购泰禾人寿



据市场消息,中国平安停止竞购泰禾人寿。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平安与阳光保险等公司有意收购泰禾投资集团旗下的人寿保险子公司。知情人士称,这些公司被选中推进竞购泰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该交易或可筹集逾 10 亿美元。



中兴通讯发布全屋光纤组网系列新品



中兴通讯发布了新一代全屋光纤组网系列产品——全光网关 F4606P/F7606P 及光路由器 Z6620,其在网络速度、Wi-Fi 覆盖以及造型设计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该系列新品的发布标志着中兴通讯在全屋光纤商用领域取得又一重要突破,将全面助力全光家庭部署。



台积电定于 6 月 8 日召开 2021 年度股东大会



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在今年将进行董事会的选举,目前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的时间也已经确定。台积电官网的信息显示,董事会已批准在 6 月 8 日召开 2021 年度的股东大会,股东在当天的股东大会上,将选举 10 名董事组成新一届董事会,包括 6 名独立董事。



拼多多关联企业新增 " 旅游业务 " 经营范围



上海敦旅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新增 " 旅游业务 ( 出境游、赴台湾地区除外 ) " 经营范围。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3 月,注册资本 1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朱健翀,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香港胡桃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间接持股拼多多(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Maxell 再诉苹果侵权,涉及 FaceTime、照相等功能



电子产品制造商 Maxell 再次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苹果的 FaceTime 功能以及 iPhone、iPad 和其他产品的照相功能侵犯了其 12 项专利。appleinsider 报道指出,Maxell 于当地时间 2 月 19 日向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区地方法院指控苹果侵权,所述 12 项专利技术包括移动通信、白平衡调整设置、移动设备解锁和相册中的面部识别等。



苹果正在为 iPhone12 系列研发 MagSafe 外挂充电宝



苹果正在研发一种适用于 iPhone 12 系列的 MagSafe 外挂充电宝,不仅可以给手机进行无线充电,还可以为公司带来潜在的利润。iOS 14.5 Beta 2 中的代码显示,苹果正在准备一款尚未发布的 " 充电配件 ",它不是以往那种背夹电池,而是 MagSafe 配件。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开发这款配件至少有一年的时间了,并计划在 iPhone 12 系列发布后的几个月正式上线。报道指出,这款外挂充电宝配件将被安装在 iPhone 12 的机身背面,以此为手机提供额外的电量。而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款配件的原型,由白色橡胶制成。



华为 HMS for Car 快应用服务将登陆奔驰 S 级轿车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全新梅赛德斯 - 奔驰 S 级轿车的车友们能体验 HMS for Car 快应用服务,车友们在驾驶休息之余可以享受到读新闻、听故事、看视频、玩游戏等多种车内休闲娱乐功能。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