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5|回复: 0

知情人士:确认吉利汽车将成立新电动车实体公司

[复制链接]

400

主题

400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21-2-21 05: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财联社 2 月 20 日讯,今日,有知情人士向财联社记者确认称,吉利汽车将成立新电动车实体公司的说法属实。" 组织架构及运营模式等方面,作为新公司都将是独立的团队。但具体方案目前仍在权衡中。" 上述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道。2 月 19 日,吉利汽车被曝将单独组建电动车业务实体,以区隔于传统燃油车业务。(财联社记者 刘阳)
此前消息报道:
消息称吉利汽车计划成立新的电动车公司
2 月 19 日,据消息人士称,吉利汽车计划成立一个新实体公司,探索电动汽车产品规划、营销和销售的新方式,这有别于电动车和油车一起销售的行业惯例。
消息人士称,吉利今年将创建 Lingling Technologies,管理基于其 SEA 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生产的车型。该部门还将负责营销旗下领克品牌 SEA 电动汽车,以及面向大众市场的几何 ( Geometry ) 电动汽车。


据统计,近半年以来吉利汽车已经宣布了四项协议,分别为:
1、与富士康建立电动汽车代工生产合资企业;
2、投资贾跃亭旗下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并在产品技术和生产代工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3、为百度生产智能电动汽车,其中第一款车型将于明年推出;
4、与腾讯控股合作,开发智能汽车控制和自动驾驶技术。
吉利似乎正准备全面覆盖智能汽车产业,无论从代工、整车还是软件研发,均得到了 " 细分龙头 " 的合作支持。
截止发稿,吉利港股报 28.85 港元,较去年 2 月中旬股价已超过 100% 涨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