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健林听取大连人新赛季规划汇报,万达撤资不攻自破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 03:2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2 月 01 日讯 ? 据记者汤幸报道,今天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听取了大连人俱乐部关于新赛季准备情况的汇报,因此万达撤资的谣言也不攻自破。
伴随着大连人队与贝尼特斯完成解约,关于万达集团要退出大连人的谣言在网络上开始肆意传播。今日大连人官方发布了视频向外界辟谣,而 1 月 30 日下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还专门听取了大连人足球俱乐部高管的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是球队面对 2021 新赛季的准备情况,万达退出的谣言自然不攻自破了。
目前大连人队正在外教的带领下在大连人青训基地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上周足协规定上交的工资确认表,大连人是为数不多按时提交的。在一切稳定的情况下,说万达集团要退出大连足协,无任何事实依据。关于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十分的关心。在 1 月 30 日下午,大连人足球俱乐部高管专门向王健林汇报了俱乐部的情况,汇报内容包括了 2021 新赛季的准备情况,冬训和选帅,以及内外援的选择,对此王健林均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