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秦皇岛发生不配合疫情检查致防疫工作人员死亡案,检方提前介入

[复制链接]

369

主题

369

帖子

11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7 03:3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秦皇岛检察 " 微信公号 1 月 26 日消息,1 月 24 日,秦皇岛市抚宁区榆关镇平市南村疫情防控点发生一起不配合疫情检查,驾驶车辆致一名防疫工作人员死亡案件。
案件发生后,秦皇岛市检察院、抚宁区检察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分别指派业务骨干提前介入,听取侦查机关案件证据情况,同步阅看相关证据,查看案件现场等,为侦查机关提出重要引导性建议 9 条,侦查机关全部予以采纳。
在案件进入检察环节后,将依法从快批捕从快起诉,严厉打击涉疫情犯罪。
目前,此案件正在侦查进行中。
(原题为《秦皇岛检方:提前介入一起妨害疫情防控 致疫情检查点工作人员死亡案》)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 秦皇岛检察 " 微信公号 文字编辑:宋彦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