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6|回复: 0

张碧晨是真的喜欢过张艺兴吧!被称exo四大私生之一

[复制链接]

374

主题

374

帖子

11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36
发表于 2021-1-26 0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碧晨在最近通过和华晨宇有了私生女这一件事情之后,在娱乐圈里面再一次的被大家关注起来,其实在很久之前他去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就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在这一档综艺节目播出之后,也有非常多的网友放出了她在韩国追星 exo 里面的成员张艺兴私生饭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来,张艺兴在非常多人的机场照片,里面也可以看得到张碧晨的身影,甚至有非常多的粉丝把张碧晨称为 exo 的四大私生之一,为了成为他们的粉丝,而前往韩国成为了一名练习生成功出道。她真的是非常的幸运。






私生饭一直是娱乐圈里面非常多粉丝十分抵触的一众粉丝了。这些粉丝对于自己偶像的骚扰也让偶像非常的头疼,在韩国私生饭也遭到了非常多网友的抵制,而张碧晨在参加这一档综艺节目之前就曾经作为韩国的练习生成功出道成为了一名女团成员,后来因为女团的名气不是特别的高张碧晨退出了一个女子团体回国来发展,回国发展的她,发展的也是非常的好。在中国好声音这一档综艺节目上面凭借着非常优秀的嗓音获得了四位导师的喜爱并且通过这档综艺节目正式出道。




而张碧晨在这之前和华晨宇就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唱游天下,在节目里面,两个人的互动就被非常多的网友表示真的是太暧昧了。在回国之后,根据这一次事情的发展线,可以看到出来两个人在 2018 年的时候就已经有了恋情,在 2018 年的时候也有非常多的网友爆料出来了两个人非常多的同款外套以及同款戒指疑似两个人正在恋爱,虽然双方都没有给出比较正面的回应,但是这一件事情还是不了了之,前一段时间,张碧晨在长文中表示,她在 2018 年的秋天发现怀了这个小宝宝。




而通过这一件事情,张碧晨最近在娱乐圈里面也是获得了非常多人的讨论,很多的华晨宇粉丝也纷纷的表示,张碧晨的这一件事情的有一些太过分了,而在这之前,张碧晨也在文章里面表示,华晨宇并不知道她怀孕了这一个事情,而当女儿已经成长到一岁的时候,才告诉华晨宇,因为他不想剥夺华晨宇作为父亲的权利,也不想剥夺孩子知道自己父亲到底是谁的权利。不少的粉丝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小说女主的套路呀。而纵观张碧晨这一路的发展我们也可以看到她的发展确实是非常的顺利 , 从最开始追星,韩国成功成为女团成员,再到后来怀了娱乐圈里面顶流男明星的孩子,真的可以写成一部非常完美的小说了。




对于这一件事情你怎么看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 30 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