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0|回复: 0

篮网创耻辱纪录!三巨头满脸沮丧太难受,名嘴:欧文不会屈服任何人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5
发表于 2021-1-24 01: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 月 23 日 / 讯
杜兰特轮休缺席比赛,哈登和欧文合力轰下 57 分却不敌骑士,篮网连输两场惨遭双杀,两场比赛足足让骑士拿到 272 分,禁区更是狂丢 134 分;篮网输球创 NBA 近 25 年耻辱历史纪录,上一次连续两场输给骑士还要追溯到 18 年前。


据统计,骑士上一次连续两场击败篮网是 2003 年 2 月 26 日和 3 月 24 日,当时是新秀詹姆斯带领骑士连杀篮网;篮网两场比赛禁区狂丢 134 分,成为 NBA 近 25 年两场最大丢分;与此同时,塞克斯顿创纪录,开场前 10 场全都得分 20+ 成队史第一人。


篮网是联盟场均得分仅次于雄鹿的球队,而骑士场均得分联盟倒数,两队进攻水准相差悬殊,可纸面实力更强的篮网连输两场,进攻不如骑士,防守更是被打成筛子,内线无人的缺陷被无限放大;欧文和哈登提前放弃比赛,镜头拍到篮网三巨头扎心一幕,同框出镜却一脸落寞和沮丧。




欧文连续两场轰下 35+,一场 37 分一场 38 分,可欧文复出后遭遇两连败,赛后名嘴帕金斯直言即使篮网输球,欧文也不会向任何人屈服;美球迷更是到篮网官推评论区留言:交易欧文!




纳什曾是篮网三巨头共存问题是一个甜蜜的烦恼,可如今杜欧登三巨头还没有让篮网尝到甜头,三巨头之间还存在很大的问题,究竟该谁牺牲球权?哈登甘愿牺牲,也许欧文也该让权了,个人高得分换不来胜利,纳什又要头疼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