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照市政协委员郑强行贿5万元 光荣参加两会

[复制链接]

2066

主题

2072

帖子

70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 21:1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尊敬的山东省纪检委陈辐宽书记,您好!庞玉国实名举报,日照市政协委员郑强行贿5万元的犯罪事实。

  被举报人郑强从山东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进行债权转让,取得举报人的抵押债权,就采取独特的方式,谋取不当得利向执法人员行贿5万元,导致举报人的财产被违法执行。该行贿事实被另案判决书认定,对郑强行贿的事实证据确凿,同时,郑强是行贿人,郑强又是申请执行人,工作单位是日照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不是替代公司行贿,应当依法严惩。

  总之,坚决号召党中央的反腐精神,坚决打击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对党不忠诚的思想,对日照市政协委员郑强行贿5万元,让法制混乱,阻碍国家政令畅通的刽子手,危害极大,如今出任日照市政协委员,让百姓高呼,向政协委员学习,严重与党中央的反腐精神相悖,故请求一查到底。

  此致

  陈辐宽(书记)

  实名举报人:庞玉国

  电话:18806331103

  2021年 1月20日

  故请求一查到底,人民监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