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2|回复: 0

与球星约起来!文博会鲁能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场活动震撼来袭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616

帖子

18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0
发表于 2018-11-6 2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 年 11 月 5 日 -10 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将在中国上海举行,每个中国人都感觉到很自豪,伴随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的同时,第七届山东文博会鲁能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场同步在山东济南鲁能泰山广场开展。




近年来,体育产业的社会化指数不断攀升,群众参与的热情也愈加高涨,为了满足普通大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第七届山东文博会鲁能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场在 11 月 5 日开幕。
如何洞察体育产业创新趋势?如何快速抢占体育产业发展先机?了解体育时尚前沿?你想要的答案都在 11 月 5 日 -11 月 7 日山东鲁能泰山广场——第七届山东文博会鲁能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分会场。
在这里,权威发布、亲民展示、限时抢购、球迷互动," 看不可见,做不可能 "。
会场演绎节目单——场外活动:
11 月 5 日 14:30-16:00,贝贝轮滑俱乐部滑板表演。


11 月 6 日 13:40-14:20,鲁能球员及知名教练员现场签售、球迷互动。


11 月 6 日 10:30-11:30 ,跆拳道表演。


11 月 6 日 14:00-15:00,贝贝轮滑俱乐部花样轮滑展演。


11 月 6 日 15:00-16:00,新声果动文艺汇演。


11 月 6 日 15:30-16:30,山东鲁能体育产业特卖展厅,鲁能体育产业限时折扣回馈销售活动—— " 疯狂一小时 "。


特别鸣谢 :
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局、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山东鲁能乒乓球学校、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分公司、山东鲁能泰山发展有限公司、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济南电视台、山东体育休闲广播 、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连理岛水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英大长安山东英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圣华盾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时保雅健身有限公司、淄博星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海阳市佳辰体育文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济宁电力实业总公司品牌文化分公司、威海连山石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山东指南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济南贝贝轮滑俱乐部等。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鲁能体育产业官方微信:LNTYCY20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