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3|回复: 0

美赋张建平院长:丰胸美容新蜕变,美赋美容改变自己!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发表于 2021-1-23 13: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追求美丽,已经是多数人的共识,男的追求帅气,女的追求漂亮,化妆改变表面,美容改变内在。为了追求美女,女性的选择,都会以美容自身为主,五官改变,丰胸变化,甚至躯体形变,但风险也因此出现,所以需要可以信赖的美容机构。
  
  
  
  上海美赋医疗美容机构是一家专注美容的美容院所,丰胸美容技术更是行业领先,有着专做乳房整形16年的美誉。美赋创始人张建平院长,更是创立多项技术,服务提高美容质量,其中“Q.Q糖丰胸”和“张氏缝合术”,更是以国外先进科学技术学习变化而成的自创丰胸美容技术,实际体验得到客户的认可。
  
  张建平院长本身也是享誉业内,作为一名外科整形医生,出生在江西赣州的他,一直不断专研外科整形美容,先后国内国外学习整形技术,更是远赴日韩美容技术发达的国家学习,这份坚持学习进取的精神,让张建平院长特聘为美国傲诺拉表不低于胸部整形特聘专家。
  
  在国内张建平院长业内也极富盛名,出任过宜春美容医学院常务理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理事等职务,还是中国医学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委员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专业委员会委员。
  
  
  
  “Q.Q糖丰胸”和“张氏缝合术”不仅是张建平院长自创,而且改变了传统整容手术的弊端。在术后创伤和恢复方面,传统手术采用全身麻醉,来进行手术,因为引流插管导致的麻木和风险,一直都是问题,而且短暂的剧痛,成为顾客的担忧,为此局部麻醉成为首选,短暂的麻醉手术部位疼痛,减小手术部位对身体的影响,术后恢复也会更快。
  
  在“张氏缝合术”的帮助下,不用拆线,就能完成术后的缝合,来尽最大可能,减小术后疼痛带来的风险,这也是“Q.Q糖丰胸”和“张氏缝合术”结合下的成果,另外设备和团队协作的优势,术后几乎没有出血,晕血患者也不用担心。
  
  
  
  “Q.Q糖丰胸”的另外优势在于原材料的选取,因为对于国外先进技术的肯定,选择国外最好的糖状防粘钛聚合物,用做丰胸填充材料,所以不用担心假体的不良反应,再结合颅脑神经手术,防止创伤粘连,就能完成整个丰胸手术最重要的环节。
  
  实际胸部感受,更加Q弹自然,沟壑线也更加明显,做到了巨幅提升纤维的效果,让贫乳的你变成巨乳,收获更多喜爱人的欢心。手感上面也告别过去的僵硬和扩张,让胸部自然挺翘,手感更加真实。
  
  
  
  上海美赋医疗美容机构,跟国外顶尖机构深度合作,实时引进先进技术、设备、理念,励志成为全球领先一站式医疗美容服务中心,将最好的美容体验,带给大众顾客,也正为这一个远大目标,未来的上海美赋医疗美容机构将更加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