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回复: 0

张建平院长:美丽新时代,Q Q糖美容丰胸改变你的人生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发表于 2021-1-23 1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整容作为当下的流行趋势,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为了改变自己,都会选择有资质和有能力的医疗美容机构,一位有名和有实力的主治医师,能让美丽化成你的永远,比如上海美赋医疗美容机构和技术院长张建平。
  
  
  
  作为一家有名的美容机构,上海美赋有三大优势,技术先进,人员齐备,医资雄厚,其中的Q Q糖丰胸技术,更是成为上海美赋美容机构的独家技术。该项技术能在最小创伤的情况下,巨幅提升纤维丰胸,而且术后恢复周期短,实力的强大,得到了顾客的肯定。
  
  
  
  作为局部麻醉技术的优势技术,Q Q糖丰胸采用不用拆线和局部麻醉的方式,对顾客进行丰胸手术,实际操作里面运用革新的国外进口材料,大大降低痛感,到达一种无痛手术状态,因为技术的娴熟和局部麻醉的优势,术后可以即刻清醒,有效降低术后创伤。
  
  局部麻醉技术相较于全身麻醉技术,优势突出明显,美赋创始人张建平院长,国外学习后深知问题所在,采用局部麻醉技术,作为Q Q糖丰胸技术的主要方式,省去全麻插管引流带来的麻木难受,以及长时间手术对身体造成的损伤。
  
  
  
  在原材料和美容技术的结合上面,将颅脑神经手中防止创伤粘粘,糖状的防粘钛聚合物应用到丰胸手术中,避免假体丰胸带来的排斥反应,做到自然丰胸的效果,最后采用张建平院长所创的张氏缝合术,来保证缝合无痕,解决原先术后拆线带来伤痕和疼痛的问题,实际丰胸后,能感受到胸部的Q弹真实,改变过去的僵硬和外扩,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
  
  
  
  作为一家专做整形美容16年的院所,上海美赋医疗美容机构人员齐备,有张建平院长所带领的技术人员,主治医师和协助医师,每一个都是有从事美容经验,另外其它岗位相互协调,对于顾客来说,最好的服务就在眼前,为每一位顾客带来最好的美容体验。
  
  如果说医资雄厚,张建平院长的经历和名誉足以说明,出生在江西赣州的张建平院长,从事美容工作已有十几年经验,作为国内著名的美容外科医生,拥有精湛的临床美容手术经验,曾担任美容医学院常务理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理事的等职务,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也被更多业内人所熟知。
  
  在合适的时机创办了上海美赋医疗美容,担任技术院长,为了提升,张建平院长不断走在学习的道路上,远赴日韩、新加坡等地学习深造,被美国强生聘请为傲诺拉年度胸部整形特聘专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如今的上海美赋医疗美容,外有明星张已桂代言,内有名誉外科医生张建平坐镇,实力雄厚,成为许多顾客选择上海美赋医疗美容的原因,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