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65分到120+分的精锐高端辅导的高端补习班学习变化历程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16:4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女儿自己说小学初中不怎么学英语,中考也能拿129分,所以一直都不怎么学,高中就不行了。高一第一学期英语全班倒数,就考65分左右,真的是拖后腿太严重了。
在高一第二学期第一单元考试的时候,和学校英语老师的谈话,让她悔悟,发誓一定要好好提高英语成绩。于是她问同学推荐了精锐高端辅导,考虑到我女儿英语成绩真的太不行了,她同学就推荐了高端1对1辅导,主攻英语这个薄弱科目。经过2个多月的补习,期中考试的时候英语考了88分,差2分就及格了,进步显著,为此学校老师还夸她进步大。真的为她开心,不辜负每日每夜对英语这门科目付出。一步步进步,高一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了106分,高二第一学期一直保持在106左右,到期中考的时候就突破了115分这个关卡,第二学期就能考上120分,现在高三了,英语成绩能在125分浮动,但是从来就没有再低于120分了,这就是努力的结果。孩子一反常态,不再厌学英语,而是爱上了学英语。感谢精锐高端辅导,要不孩子的成绩也不会有这么大的进步,强烈推荐一对一教学的精锐高端辅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