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宝生长发育迟缓怎么办?纽荃星带来全面营养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15:4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家宝宝刚出生的时候,胃口特别好,一顿能喝很多奶,我担心母乳喂养的量不够,还特地搭配了营养丰富的普通配方奶粉来混合喂养,但不知道为什么,宝宝的体重一直没增加。后来我咨询了医生,才知道宝宝可能是肠胃消化能力弱。医生告知我,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给宝宝喝纽荃星奶粉。

  

  纽荃星是专为1岁以下的早产和低体重宝宝研发的奶粉,同时,它是德国原装进口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配方奶粉,有国家特医食品审批注册号。它里面含有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DHA、AA、丰富的蛋白质、符合国家标准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另外,纽荃星里的膳食纤维和核苷酸还能呵护宝宝的肠胃,促进宝宝肠胃消化。更重要的是,纽荃星奶粉每100ml就有100kcal,能量密度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

  而纽荃星壹加适用于1-10岁营养不良或存在营养不良风险的幼儿及儿童,因为它里面含有100kcal/100ml的高能量。同时,纽荃星壹加独有的9:1 GOS和FOS益生元组合,也可以优化肠道菌群,维护肠道健康,增强肠道免疫力,让宝宝便便更通畅。

  因为我家宝宝还没满1岁,所以我就给宝宝选了纽荃星作为主粮。我担心对宝宝增重的知识一无所知会影响宝宝发育,在其他宝妈的推荐下,我关注了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这个公众号,还做了一对一的咨询。在那里,我知道了很多给宝宝增重的科学喂养知识,希望宝宝喝了3个月的纽荃星后,体重可以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