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尔滨4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公布!1例曾到正大食品加工厂上夜班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0 01:4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月 19 日,哈尔滨市新增 4 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 1:高某,女,48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玉乡村王太屯,按照本地区对农村人口 " 应检尽检 " 的防控要求,参加了由当地组织的对农村人口的筛查和核酸检测,1 月 16 日晚反馈检测结果为疑似阳性。1 月 17 日,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由 120 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1 月 19 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主要轨迹如下:
1 月 3 日— 5 日,到同村居民家串门。
1 月 6 日,乘坐私家车到乐业镇将军村哥哥家。
1 月 7 日,居家。
1 月 8 日— 9 日,到同村居民家串门。
1 月 10 日 9 时许,乘坐私家车到呼兰区中医院肛肠科就诊;之后到众泰大药房购药,到呼兰区中心市场曲家肉铺购物,到客运站南侧 OPPO 手机店购物,并到过手机店两侧商铺;15 时许,乘坐私家车到乐业镇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
1 月 11 日 7 时 30 分,乘坐客车(对青—呼兰)到呼兰区社保局办理业务;8 时 50 分,到呼兰中心市场曲家肉铺购物;10 时 50 分,乘坐客车(呼兰—对青)回到王太屯。
1 月 12 日 9 时许,到乐业镇集市赶集;回家后,到同村居民家串门。
1 月 13 日,到同村居民家串门。
1 月 14 日,参加利民开发区农村人口核酸检测。
1 月 15 日,到同村居民家串门。
1 月 16 日,居家。
1 月 17 日,居家隔离。
1 月 18 日,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 2:黄某某,男,48 岁,现住利民开发区玉乡村王太屯,为无症状感染者 1 高某丈夫。按照本地区对农村人口 " 应检尽检 " 的防控要求,参加了由当地组织的对农村人口的筛查和核酸检测,1 月 16 日晚反馈检测结果为疑似阳性。1 月 17 日,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再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由 120 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1 月 19 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 月 3 日— 15 日,每日 17 时步行至王太屯站乘坐 231 路公交车,到正大食品加工厂上夜班,次日 4 时结束工作,乘坐通勤车回家。
1 月 8 日,参加同村居民葬礼。
1 月 16 日,17 时去单位上班,22 时接到核酸结果疑似阳性反馈后,被转运至家中隔离。
1 月 17 日,居家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 3:张某某,男,57 岁,现住呼兰区兰河社区泰兴幸福小区,为 1 月 18 日无症状感染者 2 王某某的丈夫。1 月 17 日,作为 1 月 18 日无症状感染者 1 王某某同单元居住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 月 18 日,作为其妻子的密切接触者,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对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由 120 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1 月 19 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 月 3 日— 1 月 14 日,每日 8 时许乘坐同事私家车,到单位上班,16 时许返回家中。
1 月 11 日,步行前往到呼兰区卫健局计生楼办事。
1 月 15 日,在莲花镇兴业村办公。
1 月 16 日,正常上下班;16 时许,到呼兰区中心市场东侧麻花店购物。
1 月 17 日,转运至隔离点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 4:宫某某,女,37 岁,现住呼兰区兰河社区泰兴幸福小区,为 1 月 18 日无症状感染者 4 孙某的母亲。1 月 17 日,作为 1 月 18 日无症状感染者 1 王某某的同单元居住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 月 18 日,作为其女的密切接触者,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再次对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 月 18 日,由 120 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1 月 19 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1 月 3 日,在泰兴幸福小区附近活动。
1 月 4 日 12 时,到建设路尔行给女儿送饭。
1 月 5 日 14 时 30 分,与女儿步行到大江广厦壹莱健身。
1 月 6 日— 11 日,每天中午到建设路尔行给女儿送饭。
1 月 12 日— 1 月 16 日,居家。
1 月 17 日,转运至呼兰区医院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 2 黄某某核酸检测阳性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对正大产品及外包装、环境进行采样检测,已检测样本 1180 个,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市疾控部门正在进一步扩大样本采样检测范围。同时启动了对企业在岗员工的全员核酸检测,目前 613 名员工已完成采样,检测结果将及时发布。
截止目前,哈尔滨市累计的 5 例确诊病例和 19 名无症状感均在定点医院进行治疗观察,病情稳定。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张艺馨 陈治铜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