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递服务哪家快?国家邮政局:顺丰速运第一,邮政EMS第二

[复制链接]

340

主题

340

帖子

10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5 04:3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家邮政局 14 日举行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 2020 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测试结果。受疫情影响,2020 年,全国重点地区快递服务全程时限为 58.23 小时,较 2019 年延长 2.03 小时。
10 家品牌快递企业的全程时限和 72 小时准时率排名均为:顺丰速运、邮政 EMS、京东快递、中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圆通速递、天天快递、德邦快递。
全国重点地区快递服务时限测试结果来看,受疫情影响,2020 年,全国重点地区快递服务全程时限为 58.23 小时,较 2019 年延长 2.03 小时;72 小时准时率为 77.11%,较 2019 年降低 2.15 个百分点。从月度情况看,1 至 3 月受到显著影响,全程时限明显延长,72 小时准时率显著下降。自 4 月开始,随着复产复工的效果显现,逐步接近正常水平。" 十三五 " 时期,全程时限较 " 十二五 " 末期缩短 0.48 小时,72 小时准时率提升 1.58 个百分点。
在不同区域中,全国寄往东部地区的快件平均时限为 53.51 小时,较 2019 年缩短 2.05 小时;全国寄往中部地区的快件平均时限为 58.42 小时,较 2019 年延长 0.80 小时;全国寄往西部地区的快件平均时限为 68.60 小时,较 2019 年延长 4.97 小时。
据介绍,此次调查和测试由国家邮政局组织第三方机构进行,调查对象为 2019 年国内快递业务量排名居前、体现主要市场份额的 10 家全网型快递服务品牌,调查范围覆盖 50 个城市。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新华社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