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登与火箭分手已不能体面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 17:0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 月 13 日,火箭连续第二场不敌湖人,就像压断了最后一根稻草。赛后,哈登显得有些沮丧和无力。" 我们就是不够强,化学反应,天赋方面,所有的一切, 很明显了 …… 我爱这座城市,我已经竭尽所能了,但现在的情况很疯狂,我认为它无法被修复了,谢谢。" 说完这句话,哈登便结束了采访。他第一时间冲上了全美热搜的首位。




哈登采访结束后,沃尔就是下一个接受采访的火箭球员。记者第一时间把哈登的话转述给他,让他谈谈看法。沃尔直接用两个单词回应:"No comment(不予置评)。"


说是不予置评,但沃尔还是说了不少关于哈登的话,也第一次承认自己和哈登的合作有些艰难。比起哈登,沃尔还是比较乐观,他认为球队只打了 9 场比赛,但大部分人都想赢球。" 做了很多努力的事情,但有人不买账的时候,整支球队就很难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这很受伤。"


沃尔还说,如果大家的心能在一起,我们就没问题。" 拜托,才 9 场比赛,你就想跳下悬崖吗(指放弃)?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没打呢。"




沃尔没有指名道姓,但他的这番话,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指向谁。就像火箭名宿墨菲说的那样,哈登放弃了,而当球队的头号球星放弃比赛,其他球员想要赢球显然是无比艰难的。
沃尔还谈到了自己和哈登的合作,他说:" 我认为有些艰难,我不能撒谎。坦白说,我认为这不是最好的,我能说的就这些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