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回复: 0

美福嘉儿怎么样?到美国生子孕妈回国,这些小细节不可错过!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发表于 2021-1-11 2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孕妈选择到米囯生子,付出了巨大的精力和金钱,但是与美宝降生带来的喜悦,加上对美宝未来憧憬的满满幸福感相比,这些付出也就不算什么了。广州的黄女士要带着美宝回国与家人团聚啦,心情无比激动。我们一起来看看美妈美宝回国时有哪些千万不能忽视的小细节吧。

一、提前预定婴儿机票与婴儿篮
虽然说是刚出生的婴儿,但是坐飞机也是需要买票的,所以美妈美宝回国前一定要提前为宝宝gou买机票。在我们月子中心,工作人员协助孕妈办 理好美宝证件后,就着手为宝宝gou买机票了,同时预定好婴儿篮。这些工作我们早已为黄女士打理妥当,黄女士完全不用忧心,到了回国的时间,带着宝宝出发即可。

二、带齐证件
出门在外,证明身份的证件一定要随身携带。通常,在准备出发的前一晚,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会来提醒孕妈,将自己的护照以及美宝五证等重要的证件装在一起,贴身放置,以方便使用。

三、科学打包行李
黄女士在米囯待产期间,有很多出去游玩gou物的机会,于是买了很多好物以及宝宝的各种用品,所以通常孕妈们在结束旅程回国时的行李都是比较多的,这时就需要科学合理地打包。因为国内有免费额度的限制,所以像黄女士gou买的昂贵物品与平价物品就要分散开来装,避免因超出额度而缴纳更多的税费。还有宝宝的奶粉,算是很有分量的东西,所以我们为黄女士准备了小一点的包装箱,这样避免单间行李超重,另外付钱。
到米囯生子的美妈美宝在回国时的行李较多的话,在打包方面其实是有很久讲究的,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多年的送机经验,帮助美妈科学地打包每一件行李,让美妈美宝顺利无忧地登上回国的班机。

四、注意违禁品
像鲜牛奶、奶酪等奶制品,肉类,燕窝,果蔬等都属于违禁品,都是不能携带的。很多孕妈与黄女士一样,对这些并不是太了解,所以我们工作人员都会为美妈们在打包行李时顺便检查一下,避免行李箱内出现违禁品的情况。

做好自身防护,就出发送黄女士与美宝去机场啦。因为婴儿篮都是先到先得的原则,我们都会提前很早到达机场,便于预定婴儿篮。黄女士与宝宝的登机手续办 理妥当,就等登机啦,在等待期间黄女士紧握工作人员的手说,太感谢你们啦,我的到米囯生子旅程非常的愉快,以后若是来生二胎还找你们。感谢黄女士的肯定与信任,我们会继续提升服务哒,我们二胎再见喽!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