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回复: 0

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敏感肌必备产品get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1-1-11 19: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论是经常寒风呼啸的北方,还是取暖基本靠抖的南方,寒冷的天气都会破坏肌肤屏障,引发肌肤敏感。尤其是冬季室内外温差比较大,在冷热交替的情况下,肌肤无法及时作出调整和适应,很容易闹脾气的哟~如果你是敏感肌,还频繁出入温差大的场所,可能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从而造成面部泛红的问题,这个时候不严重的话,可以靠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来挽救一下~

  

  之前也有人问我有关薇诺娜这个牌子的护肤品可不可以长期用的问题,这次也用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来举个例吧~先来说下这款喷雾的使用体验,毕竟产品上脸舒适,才能坚持用下去鸭。首先薇诺娜这款喷雾的喷头非常不错,喷洒出来的水雾面积大、轻盈细密,眼睫毛上都可以看到它细小的水珠。上脸清爽滋润,干燥、灼热基本上瞬间就舒缓了,脸上毛孔都自己打开喝饱了水然后又缩小的那种感觉你们懂吗?!反正我第一次真的惊艳到了。

  另外,如果敏感时期什么护肤品都不敢用的情况下,用这个喷雾就很安全。之前我的脸经常敏感,用了这款喷雾后,肌肤还是稳定了不少,比那些普通喷雾管用多了。

  从成分上看,因为加了甜菜碱精华的关系,它的补水效果非常出色,用完后大半天肌肤都是水水润润的。坚持使用下来,肌肤干燥问题也能缓解很多。当然啦,一般喷雾都是有补水效果的,基本上也是无功无过,但是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还含有可以修护肌肤屏障效果的青刺果成分、可以舒缓敏感,镇静肌肤的马齿苋精华,成分精简温和又有针对性,所以完全可以长期使用的啦~肌肤非但不会不耐受,也不会产生依赖性,是实打实地修护肌肤,强韧肌肤,让肌肤自身拥有抵御敏感因子的坚强壁垒。

  我在家里和办公室都会准备一瓶,用起来很方便,尤其现在冬天,真的太需要了!其实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的姐妹都可以准备一支薇诺娜青刺果修护保湿喷雾,冲它的上脸感受、补水修护效果,都是长期使用的好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