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物业送锦旗“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业主一审败诉了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79

帖子

11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8 14:4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
业主送 " 嘲讽锦旗 " 被
物业告上法庭


一审有了结果
业主败诉


楼房出现安全隐患
物业没有明确答复
业主表示送 " 锦旗 " 是督促
安徽合肥华冶万象公馆小区业主吴女士称,今年 7 月 21 日,自家次卧飘窗的边缘一水泥块脱落,险些砸到了行人。而事发的 3 栋楼还有其他家也出现了类似飘窗边缘的安全隐患。
因此,众多业主便签字向物业公司提出解决方案," 但一直到 9 月 12 日,物业公司还是没有明确答复。" 吴女士称,因此,他们决定给小区物业公司送去了 " 干啥啥不行 收钱第一名 " 的锦旗,主要为了督促物业公司尽快处理他们提出的问题。


业主送物业的 " 锦旗 "
物业索赔 50 万
回应称已经全面排查
反馈给了开发商
物业公司认为,这是恶意锦旗,因此起诉,要求送 " 锦旗 " 的两业主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侵权视频;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共同向其赔偿损失 50 万元。
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事发后,他们联系了施工单位,对这栋楼上的两三户进行维修处理,目前已经修复好。另外,他们也对小区其他楼栋进行了全面排查,已消除了安全隐患。
对于业主让改造门厅上方的要求,他们也反馈给了开发商,并协助开发商完成改造方案图纸,于 9 月 11 日配合开发商人员,前往规划局进行报规手续办理。
一审判决
未支持 50 万索赔
业主赔礼道歉
近日,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作出了一审判决,吴女士、方先生在小区公告栏及物业服务中心处张贴向物业公司致歉声明,如逾期未履行,法院将选择其他公开发行的报纸刊登判决主要内容;吴女士、方先生赔偿物业公司公证费用 3000 元。
对于该结果,吴女士表示,她会上诉。
新闻多看点
今年 9 月
多地小区跟风送物业
" 干啥啥不行 收钱第一名 " 锦旗
9 月 11 日 浙江金华东阳某小区


9 月 11 日重庆长寿某小区


9 月 12 日 重庆石柱某小区


9 月 13 日 河南商丘某小区


对此
网友评论


你有什么想说的
欢迎留言

阅读
推荐
32 秒电梯骤降 23 层,女子教科书式逃生!这次学会了 ......
通报!" 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 " 事件调查处理结果来了
中奖 500 听 =500 毫升?啤酒厂家的解释把网友弄晕了
2650 元买到了 " 打孔 " 飞天茅台!买酒 " 四注意 "......
中国消费者报新媒体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中国消费者报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