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回复: 0

黔西南州首届律师体育运动会在兴义开幕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41

帖子

1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27
发表于 2018-11-3 0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民网兴义 11 月 2 日电 ( 刘付林 ) 11 月 2 日,黔西南州首届律师体育运动会在兴义隆重开幕。此次运动会,旨在促进黔西南州律师行业体育文化建设,展示新时代律师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裁判员方队、黔西南州司法局代表队、兴义市司法局代表队、贵州天生律师事务所代表队等共 25 个代表队 224 名参赛运动员逐一步入体育场。
开幕式上,黔西南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韦仕斌在致辞中说到,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律师兴则法治兴,法治兴则国家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正常运转的润滑剂,是公平正义法治之序的守望者,近年来,全州 148 家律师事务所、402 名执业律师牢固树立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践行 " 两拥护、两部诚、守底线 " 的基本要求,坚决按照省司法厅、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强化担当、靠前服务,善于作为,充分展示了律师队伍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本届运动会将以人为本,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充分展现全州律师团结进取、蓬勃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进发出每一位律师的高昂激情,展现每一位运动员的精海技艺,在比赛中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
据悉,此次体育运动会是黔西南律师行业首次举办的体育盛会,是律师界的一件大喜事,进一步加强了律师文化建设,展示律师风采,促进律师之间的交流,提高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将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七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