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婆婆要在房产证上加名字妻子高速怒夺丈夫方向盘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38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9 17:2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重庆一对小两口,在开车前往办理房产事宜时,因婆婆要在房产证上加自己名字,打了起来。妻子夺过方向盘要与丈夫“赴死”。
点击观看视频:


8 月 21 日上午 10 点多,四川高速交警收到群众控诉,称高速上有两口子在打架,车子直接在路上转圈掉头,导致后方车辆紧急避让,十分危险。


女子坐在车上,反锁车门正在哭泣。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车头正逆向停于应急车道内,一名女子坐在车里,反锁车门,正在哭泣。






民警劝阻后了解到,这两口子是从重庆驾车前往遂宁,准备办理房产事宜的,车子开在 G93 遂渝高速路时,丈夫刘某接到自己母亲的电话,其母要求新购房产必须添加自己名字。


本来就婆媳关系不好,听到这话后的妻子更加不满起来,当即便埋怨并数落起婆婆,越说越没完没了。


刚开始,丈夫还“打哈哈”应对妻子。可越说越气的妻子竟对母亲言辞不敬,听到这话后丈夫勃然大怒,直接给了妻子一个大耳光。


被打懵了的妻子一时激动,当即夺过方向盘要与丈夫“赴死”,丈夫赶紧踩刹车紧急制动,由于刹车过猛,本来在超车道内的车在原地转了一个大圈后,逆向停在了应急车道内。




鉴于该女子情绪极不稳定,民警要求其改日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高速交警特别提醒:
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不能受任何情绪左右,不能开“情绪车”、“斗气车”更不能干扰驾驶员的安全驾驶。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造成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