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一谈:三国战争策略游戏推荐 大型策略slg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7 13:2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三国战争策略游戏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三国战争策略游戏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三国战争策略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让鹿鼎平台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得到的投资回报率也稳步攀升。


  1汉末霸业





汉末霸业游戏截图

  汉末霸业下载》》》

  汉末霸业2020中文版是一款三国乱世争霸类战争策略国战手游,在汉末霸业2020中文版中玩家可以用欧属于自己的城池。在游戏中收集不同的兵种,在占领击败其他领地的时候即可获得海量资源,使用这些资源强化自己兵种的武器,定时参加游戏内的活动即可获得海量角色碎片。

  2锄战三国村



锄战三国村游戏截图

  锄战三国村下载》》》

  锄战三国村,一款三国题材像素风RPG手游,游戏中玩家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块土地,无论是用来盖房子还是当作农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三国志幻想大陆



三国志幻想大陆游戏截图

  三国志幻想大陆下载》》》

  三国志幻想大陆官方版是一款以都熟悉的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改编而成的战争策略游戏,玩家不仅能重温三国,还能打破原有三国的束缚,书写新剧情、新战斗!游戏中你能感受到是一样的人物但是不一样的皮囊!精美立绘、演绎纯手绘匠心之作!

  4率土之滨



率土之滨游戏截图

  率土之滨下载》》》

  率土之滨太师乱汉是一款三国题材的策略战斗手游,玩家在游戏里扮演一个国家的主公,使用军队打下土地获得物资就可以升级主城里的建筑,策略性的组建自己的作战队伍应对每一次战斗。3D和2D自由切换的机制可以让玩家从各个方面观察三国地图,个人建议3D画面因为更加写实。

  5姬魔恋战纪



姬魔恋战纪游戏截图

  姬魔恋战纪下载》》》

  姬魔恋战纪手游是一款让玩家真正的体验到在游戏里和各类美型少女进行电子互动的GAL游戏,整体游戏方式比较偏向单机养成,玩家可以在游戏内设定的庞大文字剧情中和自己的机械姬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人物立绘和战斗人物分为两种风格,御姐和萝莉让你在一个游戏里同时体验,感受真正的养成快乐。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