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析:2020好玩的末世生存游戏推荐 在末世生存刺激满满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7 11:5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末世生存游戏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末世生存游戏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末世生存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从需求端看新宝6更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愿意为心仪的事物买单。


  1战双帕弥什



战双帕弥什游戏截图

  战双帕弥什下载》》》

  战双帕弥什版是一款能够使用账号直接登录的硬核3D动作手游,末世之下的科幻战场,除了绮丽的画面之外,更有着战斗的激情与热血。机械元素设计的角色造型,可以直观的感受到潇洒凌厉的动作,一招一式之间散发着ARPG的独特魅力,马上加入战双帕弥什版手游先睹为快吧。

  2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游戏截图

  明日之后下载》》》

  明日之后末日大世界是由网易游戏出品的一款大型魔幻生存冒险类手游,游戏有着极致细腻高清的画质,带玩家沉浸式置身于一个全新的异能世界,开启未知的冒险征途,书写你的专属奇幻异世界之行。

  3辐射避难所



辐射避难所游戏截图

  辐射避难所下载》》》

  辐射避难所是一款冒险生存类手机游戏。游戏画面精美,剧情丰富。游戏讲述了核弹爆炸之后,人类受到辐射影响的生活,收集物资,招募队员,制造武器,建造避难所与变异怪物对抗!快来组建属于你的末世小队,探索废土的秘密吧!

  4重建家园



重建家园游戏截图

  重建家园下载》》》

  重建家园是一款十分惊险刺激的动作冒险类手游,游戏讲述的是一个末日世界的故事,玩家在这里作为为数不多的幸存者将要找寻其他的人类,和他们一起建立联盟共同抵抗僵尸的侵袭,同时为了人类能够持续的繁衍下去保留住最后的希望火种。

  5末日方舟



末日方舟游戏截图

  末日方舟下载》》》

  末日方舟是一款十分精彩刺激的动作冒险类手游,游戏中玩家作为仅存的部分幸存者需要在这个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下去,你要收集海量的装备以及物资来保证自己的后勤补给,不断的击杀僵尸累积经验值,升级后自由的分配加点来强化自身的属性值。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