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回复: 0

了解2020好玩的自己设计关卡的游戏推荐 自制关卡自己闯关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1-27 11: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己设计关卡的游戏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自己设计关卡的游戏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自己设计关卡的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在如今的市场背景下,新宝6仍然保持着强劲的销量数据,在不断的战胜挡在眼前的竞争对手们。


  1Cytoid



Cytoid游戏截图

  Cytoid下载》》》

  Cytoid是一款可以创建、分享和游玩自制关卡的开源音乐游戏。作为一款可以自己设计、分享谱面的音游,囊括了数百位创作者们的激情创作,既包括节奏感十足的纯音乐,也包含经典传唱的ACG名曲,带给玩家多重打歌体验。6月底新版震撼上线,正是入坑的好时机,快来体验吧!

  2我想成为创造者



我想成为创造者游戏截图

  我想成为创造者下载》》》

  我想成为创造者是一款冒险闯关游戏,这款游戏十分的简单但是也非常的难。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游戏中官方给出的关卡只有38个关卡,随便花点时间就通关了。但是游戏却允许玩家们自己制作关卡上传到服务器给其他玩家闯关。是不是第一次听说这种游戏方式的游戏。感兴趣的话赶快来试一试能不能闯过其他玩家的关卡。

  3幻境双生



幻境双生游戏截图

  幻境双生下载》》》

  幻境双生手游是一款像素风的闯关解谜类游戏,不同于以往的一些解谜类题材,这个游戏为大家提供了两个世界,玩家不仅要操纵一个世界里的主角去完成闯关的任务,还要考虑到在这个世界里的行为是会影响到另一个世界的变化的,所以每一步都需要想清楚如何操作,才能保证闯关的同时揭开真正的谜团。

  4奇妙工坊



奇妙工坊游戏截图

  奇妙工坊下载》》》

  奇妙工坊是一款有着超高自由度的卡通像素风横版冒险游戏。独特的游戏编辑功能,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享种田、冒险、射击、休闲等诸多特色玩法。更支持网络一键导入,分享网友制造好的新颖趣味游戏模组哦!

  5我的游戏



我的游戏游戏截图

  我的游戏下载》》》

  我的游戏是一个非常自由的跑酷游戏,独立设计的跑酷类型让玩家可以自由的创建关卡,有很多角色在这里等待着你为他们设计关卡,你的主要工作是为这些人设计不同的层次的难度关卡,并且每个级别都需要完成一个测试以确保您可以通过失策,否则实验将失败你就无法完成关卡的体验。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