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回复: 0

谈谈2020好玩的横版动作闯关类手游推荐 只要操作好就全都是连招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1-27 1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横版动作闯关类手游是很多的玩家很喜欢的游戏的类型之一,在横版动作闯关类手游中玩家可以体会到不同的乐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好玩的横版动作闯关类手游,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据专业人士报道,傲世皇朝注册还会有很大的上升期,市场业务也在不断的扩大,未来一定会越做越大的。


  1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游戏截图

  火影忍者下载》》》

  火影忍者五影集结游戏是一款根据热门动漫火影忍者改编而来的对战冒险剧情类手机游戏,还原大部分原创故事,让玩家以别样的方式体验,各种忍术等你来修炼,不断熟练每一位角色的操控,让你在与玩家对战时更加得心应手!!!

  2影之刃2



影之刃2游戏截图

  影之刃2下载》》》

  影之刃2是一款武侠题材的动作类手机游戏,具有浓厚的水墨画风打造真实武侠世界,游江湖了恩怨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江湖之旅,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任意英雄进行巅峰对决,指尖体验无限连击展现华丽特效炸满全屏,满足你的快感欲望冲击玩家视觉,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下载体验吧。

  3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游戏截图

  一人之下下载》》》

  一人之下手机版是一款非常热血刺激的动作格斗类手游,游戏的剧情故事根据著名漫画改编,保留了绝大部分的经典情节,玩家在这里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开启这段热血的冒险之旅,一路上过关斩将成功完成任务,战斗系统流畅自然,全新的虚拟摇杆能够让你秀出最佳的操作,各种技能连招随意的组合搭配,只为展示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4英雄就是我



英雄就是我游戏截图

  英雄就是我下载》》》

  英雄就是我一款像素风的横版2D动作手游。经典街机游戏玩法再度演绎,爽快流畅的高自由度搓招玩法让玩家可以尽情秀出自己的指尖操作,多种难度随心选择,无论是想体验轻松无双的快感还是挑战自我的极限,皆能满足你的需求!

  5死亡之影



死亡之影游戏截图

  死亡之影下载》》》

  死亡之影黑暗骑士是一款十分精彩热血的动作格斗类手游,游戏中设计了诸多的职业,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挑选,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业开始这场充满挑战的冒险之旅,击败各种强大的敌人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这款游戏的玩法简单,操作便捷不用联网就可以玩,而且内容也是很丰富的,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挑战不同模式,玩家完成游戏中的关卡挑战是可以获得丰厚的武器装备奖励的。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