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回复: 0

分析:P5天下第一!Weplay2020《另一个伊甸》展现JRPG文化魅力!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1-27 08: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是否曾被这明媚的JRPG剧情所感动?在主角阿鲁多与伙伴的冒险中找到了青春的感动。是否被唤起过哪怕一点点过去的久远记忆?古老和未来交织的乐章已经奏响,我们一起聊一聊游戏剧情,展开新的冒险羁绊!同时在2020WePlay文化展享受一场文化盛宴吧!作为行业的代表,鹿鼎平台需要给同行们做出一定的表率,在产品质量上要一路领先才可以。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展会时间:11月14-15日

  展会地址:工银中心世博展览馆H3馆 TapTap展位

  2020WePlay文化展我们一起穿越未来!



  在TapTap展台,除了《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各大精品游戏也开启了丰富的试玩活动、集章打卡、周边领取活动。限定TapTapX
另一个伊甸无料明信片深受玩家们的喜爱。



  据悉,《另一个伊甸》将会在11月30日开启与《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的游戏内联动,现场的P5R广告引人注目吸引了很多喜欢游戏文化的玩家参与讨论。



  《另一个伊甸》与P5R联动主题相关概念站也在近期公布了:partyxdcomevent2020octe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X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联动将于11月30日正式上线,2020年11月30日-2021年1月7日登入即送1000免费克洛诺斯石。游玩联动内容即可免费获得“JOKER”和“摩尔加纳”并且本次联动内容永久开放!



  ——关于《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是心动网络代理的日本聚逸株式会社旗下WFS的本格JRPG手游,由创作过《异度装甲》、《时空之轮》等经典作品的加藤正人主笔剧情,游戏文本达190万字,融合远古传说、未来科技以及传统幻想题材元素,讲述了一个穿越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冒险故事。此外,音乐与角色设计部分也交由光田康典、江草天仁等大师负责,相信能够给游玩者想起当初第一次体验RPG时收获的那一份感动。相关:

再掀JRPG热潮 手游《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即将登陆国服

10万年间的天地变幻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编年史曝光

15万预约成就达成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预约奖励大解析

《另一个伊甸》中的一流学府IDA学园究竟是个怎样的存在?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确认联合TapTap参展CP26魔都同人祭!

光田康典再创经典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新主题曲曝光

《另一个伊甸》测试进行中,60W预约达成奖励全面解析!《另一个伊甸》联动《女神异闻录5R》第二弹 联动PV发布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打游戏,新游必有激活码,新服必定有礼包,以满足玩家各种需求为准则,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