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壹沓科技举办线上研讨会:大数据赋能MI市场洞察

[复制链接]

8964

主题

896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7:0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月11日壹沓科技举办MI市场洞察线上研讨会,活动围绕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品牌如何做市场洞察进行。活动由壹沓科技主办,万能的大叔和非凡资本协办,整场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在线参与的品牌主突破千人次。

  活动一开始,壹沓科技首先向品牌主介绍了其自然语言处理-NLP、图像文字识别-OCR、知识图谱-KG、大数据挖掘-Data Mining、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和业务流程重构及管理-BPR&BPM等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随后重点分享了壹沓科技品牌方程Formula DBM产品体系中的互联网市场洞察解决方案Formula MI。

  壹沓科技互联网市场洞察解决方案Formula MI包含消费者洞察、品牌健康度追踪、社会化聆听三个模块,分别帮助企业解决消费者是谁、消费者有什么诉求、消费者如何购买的实际问题。活动期间,壹沓科技MI市场洞察产品负责人Steve和咨询合伙人Jerry结合典型实践案例进行了产品分享,并在最后回答了品牌主提出的问题。

  壹沓科技咨询合伙人Jerry表示,消费者洞察的本质在进行市场营销活动和产品研发之前,通过消费者分析来为市场营销人员和产品部门提供信息输入,作为科学决策的依据和小规模有效性验证,这个在国内品牌准备开拓海外市场和新产品前测时候变得尤为重要。

  壹沓科技MI市场洞察产品负责人Steve向品牌主们介绍,将近40%的营销从业人员都称:证明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是他们最大的营销挑战!在发布新产品或服务、制定价格、甚至招聘新员工的时候,拥有知名品牌的公司往往具有优势,但品牌健康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消费者会发现并尝试不断变化的技术和手段,他们会参与和评论品牌及其竞争对手。成功的品牌健康度测量的价值是能够测量品牌健康指标,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品牌健康状况,评估总体投资回报率,并根据品牌健康的优势和劣势来动态地调整品牌战略。

  壹沓科技认为在传统模式中,消费者的数据主要靠线下调研,而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消费者在线上的发声已经可以通过较为成熟的技术实现采集和分析。壹沓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产品,已经实现采集三大类消费者互联网文本数据,即:电商评论数据(包括天猫、京东、亚马逊等)、社交媒体数据(包括小红书、微博、知乎、大众点评、美团等)、短视频数据(包括抖音、快手等)。壹沓科技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市场洞察解决方案Formula MI时,由分析师利用技术工具类产品和独有的数据分析模型来完成市场洞察的结果输出,帮助品牌聚焦泛媒体的用户回音(ECHO),找到最佳时间,调整策略。

  

  壹沓科技凭借其强大的大数据挖掘能力,进行数据实时监测和追踪,实现以一个持续的周期,就确定的模型进行动态的数据追踪,根据各个维度上数据变化趋势,帮助品牌找到“成功点”和“机会点”并评估营销活动的综合ROI。

  

  在活动最后,壹沓科技表示,在疫情之下,国内人群消费习惯发生了非常巨大的变化,更加融入了线上环境,及时把握和发现消费市场需求的变化,无论对于传统线下品牌或者线上品牌都尤其重要。壹沓科技对应当下的变革,将持续以技术驱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提供技术化产品工具和专家服务,赋能商业洞见。

  关于壹沓科技:

  壹沓科技成立于2016年11月,聚焦于前沿技术在企业数字化中的应用,我们在自然语言处理-NLP、图像文字识-OCR、知识图谱-KG、大数据挖掘-Data Mining、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和业务流程重构及管理-BPR&BPM等领域具备完整的自主研发能力,已获得软件知识产权数十个。

  公司核心的业务包括数字机器人产品(矩阵数字机器人-Matrix Robot)和互联网大数据品牌管理(品牌方程-Formula DBM),已经为多个行业数百家企业及政府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双软及专精特新企业等专业认证。核心团队来自于多家知名上市公司,在企业服务及互联网从业超过10年,拥有大数据、云服务及人工智能领域的丰富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