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度特色旅游,花47块就能蹲一天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7:0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杜克是个 20 出头的热血青年,看多了美国大片的他,对监狱生活十分向往,前不久他告诉我他花了 500 卢比(约 47 元人民币)在特伦甘纳邦监狱里住了一晚。


特伦甘纳邦监狱是一所有 200 年历史的老监狱,最初容纳了 90 名男性罪犯和 5 名女性罪犯,之后被改为博物馆。
前不久这里的监狱部门开设了一个名为 " 体验监狱 " 的独特监狱旅游计划,一名普通人可以花钱在监狱内度过 24 小时。


正所谓,普通青年花钱为了不坐牢,二逼青年花钱为了去坐牢。


当地政府的解释是想发达这里的旅游业,搞点不一样的事情出来,毕竟阿三们都喜欢做一些挑战自我的事迹,此新闻一经报道以后,来监狱当囚犯的人络绎不绝。


怕是以后去印度旅游,导游都得这样问你:" 今晚想住监狱吗?我帮你预定一个牢房怎么样?"


当然,监狱体验可不是只在牢房里过个夜这么简单,因为你将被剥夺所有的财产,包括你心爱的智能手机和它提供的所有连接。
相反,你会得到一个囚服,基本餐具,洗漱用品,还要服从狱警命令,并且没有自由。


当签署好协议以后,你会跟着狱警从一个小门洞进入监狱。
你一天的监狱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当然你必须穿上监狱提供的囚服。
" 它有一股淡淡的消毒水味道,我想在我之前大概有人穿过他,然后再进行消毒、洗涤,给下一位体验者穿。虽然我的内心有点拒绝,但是面对狱警的强烈要求,我居然害怕了。"


进入监狱首先面临的就是数小时的关押,是监狱体验中最煎熬的一部分,在太阳照不到的小屋里,你只能从像笼子一样的栏杆缝隙中望着外面,好像与世隔绝一般。


大多数体验者对这部分十分难忘,也常常在这一部分选择退出。
监狱有关部门计划的非常细致,因为一般人通常受不了长时间被剥夺自由,如果你中途反悔了,你可以选择出去,但你必须交纳 1000 卢比的违约金。


监狱会提供一小片非常薄的毯子作为你的床,不过根本难不倒印度人,因为神奇的印度人在哪里都能睡得着。


" 当时我满脑子都是家里舒适的沙发、软和的床、开着空调看着电视品着咖啡的画面,但是那时的窗外只有一片黄土和几棵树。"


杜克说在这几小时里,让他想清楚了很多人生大事,怪不得他最近都不怎么去找小卡片了。
除了发呆睡觉,狱警会带着囚犯们做 " 广播体操 " 来锻炼身体。


也会请大师来带大家练练功,陶冶一下情操。


虽然你是花了钱进来的,但你必须还得像一个囚犯一样工作,狱警会将园艺清洁或搬砖工作分配给你。


别想着偷懒,狱警会在旁边巡逻。


到了饭点,你可以享用这里的牢饭。根据监狱菜单,监狱会提供所有餐点以及茶和点心。


饭菜包括薄煎饼,米饭,rasam 汤,木豆,咖喱和豆腐,这些都是从郊区附近的新区监狱供应的。


这名 " 囚犯 " 吃得很 " 开心 "。


别以为只有印度人民来体验牢狱生活,还有不少不远万里飞来坐牢的。
" 我们是从马来西亚过来的,想体验一下监狱生活。"
" 这里的花费比我们预期的少很多,因为 500 卢比根本住不起这里的平价酒店。"


" 两人都非常享受他们的住宿,并对监狱的历史和囚犯生活感到着迷。到目前为止,已有 47 人经历过这个独特的旅游设施。我们希望很多外国人都加入这个行列 " 监狱长说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