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回复: 0

解析《阿卡迪亚》11月12日开测!非酋也能满员SSR?放置就完事了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1-25 2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现在的抽卡游戏,尤其是二次元类型的,想要满角色,说不氪金基本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天生欧皇,那当我没说。像皮皮君这样逢抽必井的非酋,为了那传说中的 SSR,甚至可以榨干自己的最后一滴。因此,当我看到一款宣称开局免费抽十连,离线也能满员 SSR的游戏时,震惊的嘴里都能塞下一个汉堡,不,一个汉堡王。这款游戏就西方幻想题材的二次元放置类游戏 《阿卡迪亚》。该作也是将于 11 月 12 日开启计费删档测试,具体时间待定,届时不要错过咯。事实上天辰注册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市场表现力也逐渐提升。


【安卓版】

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预约游戏,待游戏有后续消息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其实要说起《阿卡迪亚》这款游戏,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因为这并不是一款很新游戏,而是一款又咕咕咕很久的鸽子,不是,游戏。它可不一般,开发商研发这款游戏的初衷竟然是因为照顾自己平时特别忙,没时间肝游戏,所以才决定做一款「放置 + 养成」的护肝游戏。


纳尼?你们这样考虑过我们玩家的感受吗?开发者还说了:别因为我们说开局免费抽十连就觉得神奇,其实我们一开始是想设计一个直接开放所有角色的卡牌游戏来造福非洲玩家的,只不过投资人没同意 ......害,你看这任性的,我喜欢。作为二次元游戏,《阿卡迪亚》也同样有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世界观。大概在千年前,在镜之大陆上,觉醒了第一位神之子:仓颉。他创建了古帝国达沃尔恩和最早的文明。但就在古帝国最鼎盛的时期,仓颉突然失踪,从此大陆纷争四起。百年间,不断的战争促使大量普通人在濒死之际觉醒为神之子。其中,最强大且最不可控的神格,被人们成为黑死病。她拥有着凋零一切生灵的力量。而战争也变为了最强神之子之间的较量。最终,两位天生觉醒的神之子与一位凡人联手击退了黑死病,战争从此进入了尾声。emmmmm,仓颉?古帝国?黑死病?再换个说法,其实游戏中采用了平行世界的概念,神创造了两个世界,人类世界和镜世界。分别继承了神的精神和力量。当人类世界对某一神明意识强烈时,镜世界便有一人觉醒神的力量。当然作为放置游戏,最爽的就是能永不停歇的获得经验和金币,然后通过推图前往更高的奖励地区。同时游戏中的地图会随机生成,事件和怪物会随机分布在九宫格地图中,探索过程中每一步的决策都会影响结果,所以选择合理的阵容和路线,搭配击杀顺序和治疗技能,才是战斗胜利的关键。阵容的存在那自然就要有英雄,卡牌游戏嘛,抽卡就是最直接的了,进入树世界挑选水晶球,不同颜色的水晶球代表了不同的神系,选择自己认可的神系英雄,然后一切就交给命运女神吧!有了英雄之后肯定就要将它培养起来,通过城市漫步 ...... 等等,怎么突然有了恋爱游戏的感觉。通过城市漫步,你可以和英雄们探讨、约会、进行小游戏,而时间、地点、心情、爱好等方面都会影响到你与英雄们的交互结果。并且提高英雄的亲密度和羁绊,还能解锁更多互动语音和动作表情。当然,有女英雄,就有男英雄,如果有朋友想知道是否可以和男性英雄互动送信物,请看我的暗示。所以这是一款看着普通,实则内里有点骚气的二次元游戏,而《阿卡迪亚》这个名字的来源,其实因为这是古希腊神话中的世界中心,它还有另一个更为人知的名字  乌托邦,在游戏中,也同样有着一座阿卡迪亚城,对剧情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总而言之,在鸽了许久时候,游戏总算开始进行了陆陆续续的测试。那么多人挂机究竟会带来惊喜还是惊吓,大家可以参与下此次将于 11 月 12 日开启的计费删档测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