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回复: 0

谈谈:CF手游新手感狙击枪即将上线,更有沙鹰火力全开助你狙神梦

[复制链接]

7303

主题

730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549
发表于 2020-11-25 2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喽!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欢迎来到本期的体验服快车,本期的体验服快车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即将上线的三款全新枪械,它们分别是:TAC-300、R93-T2以及可以连发的沙漠之鹰-火力全开!这三把武器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换肤武器,而是经过惊心设计过的全新ID设计风格的武器,那么废话少说,赶快来看看吧!也因此天辰注册才会有越来越多的拥泵者为其加油助威,传播品牌的价值和功能。


【TAC-300】
这把狙击枪外表整体呈现沙漠卡其色,这把枪看起来就很适合特种作战,长长的枪管和大大的消音器,保证了子弹的威力。这把狙击枪的切枪速度中规中矩,和主流狙击枪差距不大。它的换弹速度也和主流的狙击枪保持一致,并不算慢,并且,狙击枪作为一把一击毙命的武器,换弹速度倒也不用那么在意,枪法好的狙击手甚至可以做到一局不用换一次子弹。这把枪最厉害的一点就在于它可以打脚一枪淘汰对手,作为游戏中的一把轻狙,能做到这点可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这把枪的移动速度和AWM别无二致,妥妥的轻狙水准。


更为惊喜的是,这把枪的开镜镜框也做了单独的处理,更加的契合枪身的颜色并不像以往的公模狙击枪。

【R93-T2】
这把R93-T2在枪械介绍中可以得知,这把枪枪身大部分部件采用了高强度钢化塑料制成,大大减轻了枪身重量。这把枪的切枪速度也不慢,可以应对大多数情况。这把枪的换弹也一般速度,但够用。这把枪虽然打脚打不死,但它的手感绝对新鲜,这把枪也没用受击稳定性,在开镜的时候受到攻击枪口会上抬,非常影响体验,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用这把枪和步枪对枪。


另外,这把枪和上面介绍的一样,同样也拥有单独设计的开镜边框,同样也非常契合枪身颜色,非常有个性。

【沙漠之鹰-火力全开】
最后,小编要介绍的就是这把可以连发的沙漠之鹰,这把沙鹰有着硕大的弹鼓,子弹充足,更可怕的是,这把火力全开沙鹰可以像现在的CZ75一样,长按开火键实现连发。这把沙鹰切枪的时候,就会把大弹鼓装上,时刻准备出膛,虽然换弹速度慢,可是它支持连发功能啊!换弹动作也是霸气十足,弹夹直接插在前面,动作干净利落。最后,再来看看伤害方面,在上图中的距离,打出了28点伤害,这把枪的伤害有点感人,因此,这把枪并不适合竞技中使用,还没等击败对手,就已经被对面的修罗、cop等枪械愉悦送走了。但是它在娱乐局中用用也会有别样的风趣。

【结束语】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体验服快车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三把全新ID设计风格的武器呢?好了,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注:以上内容均来自体验服,并不代表最终品质,一切以正服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